分類
發燒車訊

瑞虎5x國際化品質 “領”跑潮流獲期待

台中電動車
潭子電動車
台中電動車出租
台中電動自行車
台中電動車補助

當85、90後的年輕一族成為汽車市場的主流消費人群,越來越多的消費者把高顏值、個性時尚、品質化、智能化的作為選車的重要指標。把握年輕消費者的審美需求,逐漸成為更多車企在設計理念上的考量。

“我選擇我喜歡”,對於追求個性和時尚的“85、90後”來說,時尚、檔次成為購車一個非常重要的因素。他們標榜“我就喜歡”,崇尚“我的愛車我做主”,崇尚時尚化、個性化的高品質產品。

作為中國汽車品牌的先鋒力量,奇瑞汽車近期在其上海技術研發中心(CTCS)正式向媒體公佈瞭旗下一款全新SUV產品-瑞虎5x,並與參會媒體共同分享瞭全新瑞虎5x在設計理念及設計品質等方面的亮點與突破。

誕生於奇瑞T1X平臺的全新產品瑞虎5x,面向26-35周歲生活穩定而註重消費品質的“都市時尚精活族”人群。在設計上理念上緊貼年輕人的審美標準,以年輕、新潮、運動、創新的設計風格,充分詮釋瞭“FUN TO DRIVE”的品牌形象。下面小編就來帶大傢領略一下,瑞虎5x 是如何在設計上演繹時尚范兒與檔次感的。

時尚的設計語言,演繹“生·動“設計理念

瑞虎5x是基於奇瑞T1X全新平臺打造的又一款全新產品,也是奇瑞從2.0階段向3.0階段邁進的全新力作。從設計之初,奇瑞便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一款與眾不同、追求卓越、不拘一格的都市SUV,瑞虎5x從當下年輕人的追求時尚、奢華的生活態度出發,采用奇瑞Life in motion(生?動)全新設計理念,加入瞭大量令年輕用戶傾心的設計元素。

瑞虎5x外觀延續瞭傢族式Chery Design 流水造型,色彩承接Concept β 造型元素,整體造型圓潤飽滿,選用本特勒高強度熱成型鋼打造“輕量化車身”、整體采用科技感十足的高亮漆,色澤充滿金屬質感。

新車前臉采用六邊形運動蜂窩狀中網設計,中央鍍鉻亮條將格柵黃金比例分割,大LOGO霸氣、硬朗,帶來強烈的視覺沖擊感;大量使用橫向線條,使

source:http://www.carxoo.com/info/news-2853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