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獨自開發的全新都會微型 SUV Toyota Aygo X 歐洲獨賣發表!

獨自開發的全新都會微型SUV,Toyota Aygo X 歐洲獨賣發表!(圖/CarStuff提供)

身為目前 Toyota 歐洲分部最「入門」的小車,Aygo 憑藉著與 PSA 合作的關係成功於挑惕的歐洲市場闖出一片天,但由於都會微型小車的市場越來越萎縮,因此新一代 Aygo 確定轉型成 Crossover 車型,基於TNGA GA-B平台打造,量產車規格也於近日推出,採用 1.0L 自然進氣引擎搭配五速手排與 CVT 。

值得一提的是這次 Aygo 不再與 Stellantis 旗下的 Peugeot、Citroen 合作,也就是說 1008、C1 等車款就沒有後繼車了。

獨自開發的全新都會微型SUV,Toyota Aygo X 歐洲獨賣發表!(圖/CarStuff提供)

Aygo X 外觀延續 Prologue X 概念車的設計理念,整個車頭有著「X」的輪廓,其水箱罩採用封閉式設計,兩側大燈組採用異形設計搭配大大的 Toyota 廠徽;而前保險桿進氣口面積也加大,並搭配點陣式的內網造型,兩側還配備了圓形霧燈組,另外雙色的設計與橙色的前飾板也讓車頭視覺相當前衛。

獨自開發的全新都會微型SUV,Toyota Aygo X 歐洲獨賣發表!(圖/CarStuff提供) 獨自開發的全新都會微型SUV,Toyota Aygo X 歐洲獨賣發表!(圖/CarStuff提供) 獨自開發的全新都會微型SUV,Toyota Aygo X 歐洲獨賣發表!(圖/CarStuff提供) 獨自開發的全新都會微型SUV,Toyota Aygo X 歐洲獨賣發表!(圖/CarStuff提供) 獨自開發的全新都會微型SUV,Toyota Aygo X 歐洲獨賣發表!(圖/CarStuff提供) 獨自開發的全新都會微型SUV,Toyota Aygo X 歐洲獨賣發表!(圖/CarStuff提供) 獨自開發的全新都會微型SUV,Toyota Aygo X 歐洲獨賣發表!(圖/CarStuff提供)

至於車身線條方面則延續 Yaris 的樣貌,雖然仍採用四門設計,但雙色車身搭配突出的輪拱和大尺寸輪圈,讓整車看起來不顯嬌小;Aygo X 車尾採用了與車頭呼應的貫穿式尾燈設計,廠徽則設計在後擋風玻璃下方,保險桿兩側採用了三角形的裝飾框,搭配下方的金屬飾版,與現行車款有著一脈相傳的意味。值得一提的是,Aygo X 還導入了少見的帆布頂篷設計,而且從 A 柱到 C 柱整個後半部全部採用黑色烤漆處理,並延伸到側裙以及四只輪圈,相當跳色。

獨自開發的全新都會微型SUV,Toyota Aygo X 歐洲獨賣發表!(圖/CarStuff提供)

內裝部分採用相當特殊的「不規則」橢圓設計,橙色的飾板與車外的飾條相互呼應。傳統指針儀錶加液晶螢幕的組合說明了他是款入門級小車,三輻式多功能方向盤造型非常運動。另外中央 9 吋過 Toyota Smart Connect 多媒體顯示螢幕採用了內嵌式設計,不僅具備即時路況導引以及即時路線更新,同時也支援 OTA 線上更新;Toyota Smart Connect 更包含 Android Auto 和 Apple CarPlay ,提供有線和無線智慧型手機連接。

獨自開發的全新都會微型SUV,Toyota Aygo X 歐洲獨賣發表!(圖/CarStuff提供)

網頁設計公司推薦不同的風格,搶佔消費者視覺第一線

透過選單樣式的調整、圖片的縮放比例、文字的放大及段落的排版對應來給使用者最佳的瀏覽體驗,所以不用擔心有手機版網站兩個後台的問題,而視覺效果也是透過我們前端設計師優秀的空間比例設計,不會因為畫面變大變小而影響到整體視覺的美感。

想在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自行創業缺乏曝光? 網頁設計幫您第一時間規劃公司的形象門面

網站的第一印象網頁設計,決定了客戶是否繼續瀏覽的意願。台北網動廣告製作的RWD網頁設計,採用精簡與質感的CSS語法,提升企業的專業形象與簡約舒適的瀏覽體驗,讓瀏覽者第一眼就愛上它。

另外車內座椅位置提高了 55mm,讓駕駛人能夠辨識外界移動物體(尤其是騎自行車的人和行人),此外 A 柱角度增加了 10% 至 24º 以提高能見度。行李空間也處於市場領先地位,行李長度增加了 125 mm,後排座椅後方的空間設計巧妙,與上一代產品相比載貨量增加了 60 升來到 231 升。

獨自開發的全新都會微型SUV,Toyota Aygo X 歐洲獨賣發表!(圖/CarStuff提供) 獨自開發的全新都會微型SUV,Toyota Aygo X 歐洲獨賣發表!(圖/CarStuff提供) 獨自開發的全新都會微型SUV,Toyota Aygo X 歐洲獨賣發表!(圖/CarStuff提供) 獨自開發的全新都會微型SUV,Toyota Aygo X 歐洲獨賣發表!(圖/CarStuff提供) 獨自開發的全新都會微型SUV,Toyota Aygo X 歐洲獨賣發表!(圖/CarStuff提供) 獨自開發的全新都會微型SUV,Toyota Aygo X 歐洲獨賣發表!(圖/CarStuff提供)

Aygo X 更是首次在 A-Segment 級車型將 Toyota Safety Sense 作為標準配備,藉由最新的 Toyota Safety Sense 單眼攝影鏡頭和毫米波雷達的組合,具有晝夜行人檢測與白天自行車檢測的 PCS 系統、ACC主動巡航控制、LTA 車道跟踪輔助和緊急轉向輔助。

獨自開發的全新都會微型SUV,Toyota Aygo X 歐洲獨賣發表!(圖/CarStuff提供)

車型平台與動力總成部分,Aygo X 採用傳統 1.0 三缸 1KR-FE 自然進氣引擎提供動力,最大馬力 72hp、最大扭矩93Nm,匹配5速手排或CVT變速箱,搭配全新設計的 GA-B 平台的設定。雖然在日益嚴苛的排污法規下內燃機退場是市場趨勢,但考量到價格顯然不可能將成本較高的 MHEV 導入其中。另外底盤離地間隙比上一代增加了11mm,讓駕駛人在路上更有存在感和安全感。

獨自開發的全新都會微型SUV,Toyota Aygo X 歐洲獨賣發表!(圖/CarStuff提供) 獨自開發的全新都會微型SUV,Toyota Aygo X 歐洲獨賣發表!(圖/CarStuff提供) 獨自開發的全新都會微型SUV,Toyota Aygo X 歐洲獨賣發表!(圖/CarStuff提供)

文章來源:

(旺車)

#Toyota
#Aygo
#微型小車
#歐洲
#汽車

也許您會感興趣

來源鏈接:https://autos.chinatimes.com/20211110002432-264301

產品缺大量曝光嗎?你需要的是一流包裝設計

窩窩觸角包含自媒體、自有平台及其他國家營銷業務等,多角化經營並具有國際觀的永續理念。

!

太陽光電發電設備是否會產生噪音?

找對廠商很重要喔,東陽能源是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南投搬家公司費用需注意的眉眉角角,別等搬了再說!

上新台中搬家公司提供您一套專業有效率且人性化的辦公室搬遷、公司行號搬家及工廠遷廠的搬家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