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汽車改變生活,大通G10讓生活更美好

台中電動車
潭子電動車
台中電動車出租
台中電動自行車
台中電動車補助

當今時代,汽車已不再是個奢侈品,而是成為瞭都市生活的新追求。上班代步、出遊必備、生意必須、成傢必買……現在,人們的生活幾乎都離不瞭車。私傢車進入普通人的生活,帶來瞭速度與效率、驚喜與樂趣,更不知不覺間改變瞭我們的生活觀念與方式。

 

每個時代都有不同的印記,結婚“三大件”無疑最能體現各個時代的特征。“三大件”從上世紀70年代的手表、自行車、縫紉機,到80年代的冰箱、彩電、洗衣機,從90年代的空調、電腦、錄像機,到現在的房子、車子、票子,不斷升級更新。當科技進入人的生活, 改變將超乎所有人的想象。有一句這樣的比喻:汽車有如指環王的指環,當你擁有它的那一刻起,不管你願意與否,它就開始改變你的生活。

的確,汽車走入我們的生活,就像一股來勢洶洶的旋風,在每個人身邊蔓延開來。從沒車到有車,人們被改變的不僅僅是一個稱謂,更重要的是,它融入瞭我們生活的每一個環節,甚至改變瞭我們的生活方式和生活節奏。而最近的十年,汽車行業更是發生瞭翻天覆地的變化。

 

中國用很短的時間,走過瞭西方汽車業百年來的發展道路——人們還沒有做出選擇的思考,就已經被挾裹進強勁的洪流,不得不去面對汽車化時代裡的喜怒與哀愁。自從加入世界貿易組織的這些年來,中國汽車產業經歷瞭歷史上發展最好、最快的十幾年,在開放中逐步確立瞭大國競爭優勢。目前,世界上最主要的汽車品牌和產品都在中國生產或銷售,中國的道路上,奔騰著世界上絕大多數品牌的絕大多數車型,越來越多的人擁有瞭自己的私傢車,曾經可望不可及的豪華車也列入瞭很多人的消費計劃。

據中國汽車工業協會統計,2016年1-10月我國已實現汽車銷量2200萬輛,同比增長13.8%,全年汽車總銷量有望超過2700萬輛。預計未來5年我國汽車產銷量將保持5%的復合增速,至2020年有望突破3300萬輛。

正是因為中國汽車市場的蓬勃壯大,不論是小轎車、城市SUV、越野車、還是MPV市場都各有千秋,也讓我們的日常生活變得如此美好。作為MPV市場的佼佼者,上汽大通G10多次國傢重大時間指定用車,一言一行都成為時代焦點。開放的格局和大空間,不僅僅裝著大事業,也始終裝著全傢的大幸福。大通G10始終堅持品質取勝,希望汽車能融入我們的生活,改變我們的生活,也提高我們的生活品質。

 

source:http://www.carxoo.com/info/news-2846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