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正港美國製造指數前10名車款出爐,Tesla Model Y位居排行榜首

美國電動車品牌 Tesla,近期在 Cars.com 每年都會舉行的調查「美國製造指數」中,Tesla Model Y 在 2022 年調查列表中位居榜首,Model 3 位居第二名,Tesla 可說是最美國化的美國汽車製造商。

Model Y 在 2022 年調查列表中位居榜首,與其電池也是美國製造有關。

根據 Cars.com,美國製造指數排名是依據以下幾個標準:

太陽光電發電設備是否會產生噪音?

找對廠商很重要喔,東陽能源是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

日本、大陸,發現這些先進的國家已經早就讓電動車優先上路,而且先進國家空氣品質相當好,電動車節能減碳可以減少空污

台中搬家遵守搬運三大原則,讓您的家具不再被破壞!

台中搬家公司推薦超過30年經驗,首選台中大展搬家

  1. 組裝地點
  2. 美國、加拿大生產零件比率
  3. 引擎原產國
  4. 傳動系統原產國
  5. 美國員工與汽車品牌相關足跡

Model 3 原為 2021 年美國製造指數的第 1 名,2022 年為第 2 名。

2022 年美國製造指數排名

  1. 1. Tesla Model Y
  2. 2. Tesla Model 3
  3. 3. Lincoln Corsair
  4. 4. Honda Passport
  5. 5. Tesla Model X
  6. 6. Tesla Model S
  7. 7. Jeep Cherokee
  8. 8. Honda Ridgeline
  9. 9. Honda Odyssey
  10. 10. Honda Pilot

Model Y 「最美國」,Tesla 前 10 名中佔了 4 名

可知 Model 3 2022 年位居第 2 名,而 Model X 排在第 5 名,Model S 緊跟其後排在第 6 名。Model Y 的排名提升與 Texas 超級工廠的建置後大力生產極有關係,Tesla 受益於高度垂直整合產業鏈,其他多數品牌僅專注研發製造車身、引擎,其餘多數零件仰賴供應商。

廣  告 Panasonic 則預計在 2023 年開始後進入大規模量產 4680 電池,產量為 10GWh,達到 Panasonic 所有工廠產能的 20%,約可提供 15 萬輛電動車使用。

4680 電池美國境內生產,更加垂直整合其產業鏈

Tesla 原先企業總部位於加州 Palo Alto ,自從新冠肺炎疫情在美國爆發後,Elon Musk 對於加州政府處理疫情感到灰心,因此將企業總部遷移到德州 Austin,德州超級工廠絕對是 Tesla 目前美國境內最重要命脈。

美國 Tesla 4680 電池是與日本 Panasonic 合作研發,日本松下目前正於美國為新電池工廠選址,據悉可能位於 Oklahoma 州,就是為了向 Tesla 德州工廠供應電池。2022 年 2 月 19 日 Tesla 原廠官方 Twitter 也公布慶祝加州工廠截至 1 月已累計生產達 100 萬顆 4680 電池電芯,可見未來 Tesla 美國化的程度仍有機會再提升。而 Model 3 和 Model Y 排名較高的原因便是其採用於美國內華達州生產的電池,而 Model S 和 Model X 電池則來自日本。

https://news.u-car.com.tw/news/article/71026

想知道購買電動車哪裡補助最多?台中電動車補助資訊懶人包彙整

節能減碳愛地球是景泰電動車的理念,是創立景泰電動車行的初衷,滿意態度更是服務客戶的最高品質,我們的成長來自於你的推薦。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

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推薦台中搬家公司優質服務,可到府估價

台中搬鋼琴,台中金庫搬運,中部廢棄物處理,南投縣搬家公司,好幫手搬家,西屯區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