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本地還是雲端?我們的工作負載去哪了?_台中搬家公司

本地還是雲端?我們的工作負載去哪了?

作者:陶然
編輯:
2021-08-30 14:36
IT168網站 原創 分享

  如今,數據中心和服務器機房正在發生變化。雲基礎架構解決方案的爆炸式增長使組織能夠採用大型虛擬工作負載,而創新的服務器技術可以在更少的空間中提供更多的功能。儘管本地基礎設施有下降趨勢,但這些趨勢並不意味着本地基礎設施的終結。

  通過幾年的反覆試驗,行業思想領袖很清楚:企業IT環境的未來是混合的。長期以來,雲技術在各行各業都備受矚目,它為大大小小的組織提供了有效擴展其運營的能力。現實情況是,如果沒有管理關鍵任務工作負載的本地基礎設施,組織將難以完全管理合規性、安全性和網絡。

  本文着眼於網絡基礎設施的狀態、數據中心的發展方式以及最適合內部部署和雲基礎設施的工作負載。

  數據中心現狀分享

  計算機運營管理協會上個月發布了第5次年度數據中心行業狀況報告。自1980年以來,計算機運營管理協會(簡稱為AFCOM)一直是數據中心和IT基礎設施專業人士的智囊團。

  使用雲計算轉移

  經過十年的雲解決方案——X-as-a-Service採用的步伐終於放緩,或者至少從公共雲轉向平衡在雲和本地之間。該報告最重要的發現是雲計算增長了26%。雖然這仍然是一個重大的飛躍,但它也反映了對混合方法的日益依賴。

  慢慢採用雲解決方案的組織正在出現,但總的來說,沒有證據表明混合組織正在增加其雲工作負載的份額。

  購買模式趨勢

  該報告詳細說明了IT如何投資,重點包括:服務器、冷卻、邊緣計算、存儲、DCIM、安全。

  壓縮數據中心運營

  先進的技術和虛擬化正在改變存儲數據的物理空間。IBM的2nm概念驗證等新聞指向了允許在數據中心進行壓縮處理的創新。與AFCOM 2018年調查結果相比,平均機架密度显示從5kW增加到7kW。

  進一步證實了這一趨勢,62%的組織表示他們將更加關注增加機架密度,並在未來三年內設置數據中心空間。近80%的受訪者表示無意在明年建造新的數據中心。

  混合基礎設施成為這份報告的大贏家的一個原因是第二個數據點——高達58%的組織正在從公共雲轉移到私有或託管託管。無論受訪者是擔心公有雲漏洞,還是意識到某些工作負載在雲外運行最佳,這都表明對雲計算角色的看法不斷髮展。

  託管和私有數據中心仍然是外包服務器存儲需求的窗口。在《服務器機房功耗:需求與效率之戰》中,我們深入探討了託管中心如何作為內部數據中心的替代方案進行比較。

  數據中心自動化

推薦台中搬家公司優質服務,可到府估價

台中搬鋼琴,台中金庫搬運,中部廢棄物處理,南投縣搬家公司,好幫手搬家,西屯區搬家

廣告預算用在刀口上,台北網頁設計公司幫您達到更多曝光效益

有別於一般網頁架設公司,除了模組化的架站軟體,我們的營業主軸還包含:資料庫程式開發、網站建置、網頁設計、電子商務專案開發、系統整合、APP設計建置、專業網路行銷。

  AFCOM的調查結果显示,16%的組織已經在數據中心部署自動化。談論趨勢——超過40%的組織表示計劃到2024年部署機器人和自動化。

  在不久的將來,軟件自動化、機器學習和人工智能方面的創新將繼續成為自動化勞動力背後的驅動力。雖然人類仍然是等式的必要組成部分,但人為錯誤帶來的漏洞是機器人技術可以填補的空白。本地基礎設施的監控、維護和應用程序管理等工作流已準備好用於自動化流程。

  安全仍然是重中之重

  不出所料,在2021年,安全仍然是IT管理員和人員最關心的問題。在受訪者中,被提及最多的擔憂是外部威脅,其中勒索軟件佔59%,DDoS攻擊占組織的34%。

  零信任是解決無邊界網絡弊病的熱門話題。除了備份冗餘、安全信息和事件管理器(SIEM)和防火牆等傳統安全解決方案之外,零信任是掌握和控制內部網絡流量的長期努力。

  雖然令人生畏,但了解如何實施零信任是第一步——我們已經為您提供了保障。閱讀使用零信任安全保護應用程序和數據庫以了解更多信息並投資於您網絡的未來安全狀況。

  平衡本地和雲工作負載

  該調查還向600家大中型組織提供了基礎設施運營所佔的百分比:本地遺留環境、公共雲工作負載、私有或混合雲工作負載。

  這種分裂表明公共雲工作負載目前處於總體領先地位。隨着私有雲和混合基礎設施戰略獲得追隨者,公共雲將繼續成為特定工作負載的持續來源。

  正在發生的是對行業客戶相對較新的技術的自然適應期。由於雲解決方案已經可用並廣泛部署了一段時間,因此組織可以破譯哪些工作負載最適合環境選項。這裏的基本智慧強調,所有關鍵任務工作負載都應該是本地基礎架構的一部分,而公共雲工作流應該對網絡的其餘部分具有有限的訪問權限。

  未來是混合的

  如果這一點還沒有說清楚,那麼沒有本地基礎設施戰略,企業就無法生存下去——更不用說蓬勃發展了。雖然本地曾經意味着距離您的辦公桌只有幾英尺遠,但該術語更適合應用於任何物理託管的設備,無論是內部、遠程私有數據中心還是託管服務。

  雖然雲解決方案很流行並且仍然很有價值,但公共雲平台無法滿足組織網絡的全方位需求。私有雲正在興起,隨着組織採用新的網絡段,工作負載分配策略至關重要。

  隨着網絡規模不斷擴大和數據完整性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重要,本地基礎設施和私有雲還提供對保持企業運行的引擎的更直接訪問。

0

來源鏈接:http://server.it168.com/a2021/0830/6533/000006533682.shtml

想知道購買電動車哪裡補助最多?台中電動車補助資訊懶人包彙整

節能減碳愛地球是景泰電動車的理念,是創立景泰電動車行的初衷,滿意態度更是服務客戶的最高品質,我們的成長來自於你的推薦。

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

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