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搭載 CLAR 模組化平台 新世代BMW 3系列原型車現身

馬自達MAZDA中古車 現代HYUNDAI中古車 奧迪AUDI中古車

 裁自Automotive Mike影片

德國BMW汽車正在紐柏林北賽道測試全新世代BMW 3系列原型車,這款高級中型房車級距中的標竿車款是否將會變得更具競爭性?它的對手們該不該緊張呢?

間諜影片中這輛BMW 3系列原型車利用偽裝套件,將全新設計的外觀給隱藏起來。根據外電報導指出,此原型車就是現役F30世代(自2011年上市)3系列的後繼車款。新世代BMW 3系列車款在外觀上,估計將搭載與新5系列類似的新家族式設計,但車頭部分依舊會充滿獨特的個性。

座艙內將換上全新的高質感內裝用料以及從新5系列與7系列旗艦房車下放的最新科技配備,例如BMW手勢控制功能(Gesture Control)、全新iDrive娛樂影音系統、車況抬頭顯示器以及手機無線充電系統等…。

錦鑫嚴選優質汽車

參考資料

https://autos.udn.com/autos/story/7826/2537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