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提升夜間行車安全,澳洲政府將鋪設螢光路標

為了在夜間也能看清楚道路標線,目前一般常見作法乃是在標線上採用反光貓眼石或是反光塗料,但是近日澳洲維多利亞州政府宣布,將投資 2.45 億開啟新的道路安全計畫,當中將一部分作為提升道路夜間標示之用。未來其道路標線將會換上特殊的螢光塗料,讓汽車、機車以及單車族都能擁有更佳的夜間行車安全。

未來維多利亞州的部分道路標線將會換上特殊的螢光塗料,讓汽車、機車以及單車族都能擁有更佳的夜間行車安全。

根據澳洲當地的道路標線公司 Tarmac Linemarking 釋出的照片看來,這種螢光塗料與大家小時候常玩的螢光貼紙相當類似。白天時標線會帶點綠色,但到了晚上後,吸收的白天太陽光的標線將會呈現螢光綠。

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

日本、大陸,發現這些先進的國家已經早就讓電動車優先上路,而且先進國家空氣品質相當好,電動車節能減碳可以減少空污

南投搬家公司費用需注意的眉眉角角,別等搬了再說!上新台中搬家公司提供您一套專業有效率且人性化的辦公室搬遷、公司行號搬家及工廠遷廠的搬家服務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螢光塗料白天時標線會帶點綠色,但到了晚上後,吸收的白天太陽光的標線將會呈現螢光綠。

維多利亞州政府表示,透過螢光標線的設置,對於機車族和單車族來說相當有用,尤其是接近交叉路口和彎道時,螢光路標會比傳統標線更加清楚。Tarmac Linemarking 也進一步說明,螢光塗料不只有道路標線可用,也很適合應用在人行道、單車道或是碼頭等處。

廣  告

螢光標線的設計有許多優點,包括不需倚靠反射、夜間對比良好、也沒有貓眼石會造成車輛彈跳的問題等;不過,螢光塗料的持續發光時間是否足夠,會大幅影響實際應用的成效,這次維多利亞州的道路標線更新實際成效為何,也值得後續追蹤。

https://news.u-car.com.tw/news/article/70697

綠能、環保無空污,成為台中電動車最新代名詞,目前市場使用率逐漸普及化

台中景泰電動車行只是一個單純的理由,將來台灣的環境,出門可以自由放心的深呼吸,讓空氣回歸自然的乾淨,減少污染,留給我們下一代有好品質無空污的優質環境

想在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