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或稱之為ZR-V Honda 東南亞市場專用入門車「SUV RS」印尼車展首發!

Honda 在上週舉辦的印尼國際車展,意外地發表了一款小型的都會微型 SUV 概念車「SUV RS」,不僅預告 Honda 將會進入這個市場,同時將會與 Daihatsu Rocky/Perodua Ativa/Toyota Raize 等 A-Segment 小型 SUV 一較高下。

或稱之為ZR-V,Honda 東南亞市場專用入門車「SUV RS」印尼車展首發!(圖/CarStuff)

雖然 Honda 並沒有對外透露它太多的詳細規格細節,但設計上可以看的出來與 BR-V 有著濃郁的血緣關係,因此可以推定平台也是採 BR-V 縮減而來,當然這個不到 4 米的車身尺寸,也代表這款車未來將會是專門針對印度和東南亞市場而開發,已開發地區將不會導入。

或稱之為ZR-V,Honda 東南亞市場專用入門車「SUV RS」印尼車展首發!(圖/CarStuff)

說回來外觀造型上,SUV RS 完全由印尼 Honda 設計團隊主導,全新銳利的頭燈組搭配日行燈設計,以及鑽石切割內網點綴的水箱護罩等,都是首次出現在入門級車款的特色;車身則導入懸浮式車頂,C柱上半段採用了黑色烤漆,後車門因為成本考量維持傳統開啟方式,但輪廓也與 Vezel/HR-V 有點類似;最後車尾採用一體化尾燈組,兩邊的LED尾燈組以一條會發光的LED光條相互連接在一起。

動力系統上,由於「SUV RS」走的是入門路線,因此有很大的機會會使用傳統 1.5 DOHC i-VTEC四缸自然進氣引擎,以及泰規版City搭載的1.0L VTEC TURBO 三缸渦輪增壓引擎,至於 i-MMD系統的e:HEV油電版本則可能不會出現在上面。

想知道最厲害的網頁設計公司嚨底家!

RWD(響應式網頁設計)是透過瀏覽器的解析度來判斷要給使用者看到的樣貌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

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綠能、環保無空污,成為電動車最新代名詞,目前市場使用率逐漸普及化

台中景泰電動車行只是一個單純的理由,將來台灣的環境,出門可以自由放心的深呼吸,讓空氣回歸自然的乾淨,減少污染,留給我們下一代有好品質無空污的優質環境

或稱之為ZR-V,Honda 東南亞市場專用入門車「SUV RS」印尼車展首發!(圖/CarStuff) 文章來源:

(旺車)

#Honda
#SUV RS
#ZRV
#市場
#燈組

也許您會感興趣

來源鏈接:https://autos.chinatimes.com/20211115003088-264301

想在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評比南投搬家公司費用收費行情懶人包大公開

搬家價格與搬家費用透明合理,不亂收費。本公司提供下列三種搬家計費方案,由資深專業組長到府估價,替客戶量身規劃選擇最經濟節省的計費方式

太陽光電發電設備是否會產生噪音?

找對廠商很重要喔,東陽能源是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