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性能鋼砲生力軍 Hyundai i30 N

汽車機油 機油推薦

由Hyundai旗下性能子品牌N Performance所開發的性能鋼砲i30 N,在7月13日正式發表。外觀披上與WRC廠車相同的淺藍色塗裝,並導入重新設計的前後保桿以及象徵性能的紅色飾條。內裝方面則加入更多N樣式的元素,包含N字排檔頭、飾板及專屬跑車座椅等,帶來熱血的駕馭感受。
動力心臟統一搭載2.0升T-GDI四缸渦輪直噴引擎,並採用6速手排變速箱,及前輪驅動的設定。但共有兩種不同的輸出版本,分別為標準版最大馬力250ps、與275ps的Performance Package版,極速皆設定在250km/h。Hyundai i30 N預計在年底率先在歐洲上市,除此之外原廠未來不排除替其他車款如i20、Veloster等,也推出N性能車型。

 

機油廣場

參考資料

http://www.carnews.com/news/article/48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