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從原點到未來,不容錯過的 Mercedes Benz 德國賓士博物館

汽車機油 機油推薦 汽車機油

Mecedes Benz 歷經百年的發展,現在已經是足以代表豪華意象的品牌,在這百年的發展歷程中歷經此次轉折,也在產業的演進中留下不可抹滅的重要足跡,而這些重要的轉折和代表,都完整的保存在位於德國斯圖加特的博物館中。在 M.Benz 博物館中的豐富收藏,描繪汽車產業 130 年以來的歷程,並收錄 160 輛經典車款和超過 1500 件展品,並依照發年份以螺旋狀的方式從過去回到未來,以了解 M.Benz 在汽車產業各領域中的發展。

主體為三角形的 M.Benz 博物館是 2006 年啟用的新館,在設計師的精巧概念下,以汽車常用材質和人類 DNA 的螺旋概念建成,訴說汽車與人之間密不可分的關係。而 M.Benz 的原點作為汽車的開端,博物館也兼顧著傳達汽車產業起源的重要地位,想要回到最初原點重新認識汽車,M.Benz 博物館有生以來必走一遭。除了品牌發展歷史的展覽之外,M.Benz 博物館也常會舉辦特別活動,也有餐廳和紀念品店的規劃,真要認真逛起來一整天都不見得能逛完。

 

機油廣場

參考資料:https://www.mobile01.com/newsdetail/21972/germany-stuttgart-mercedes-benz-muse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