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強悍無需掩飾 奔馳C63 AMG Coupe黑系列

台中電動車【汽車探索新車報道】就在國產奔馳新款C級剛剛上市的餘熱還沒有散去的時候,奔馳又向全球發佈瞭其史上最強的C級量產車:C63 AMG Coupe Black Series(別以為叫黑系列車的顏色就一定是黑滴)。強到什麼程度呢?在功率上超過瞭蘭博基尼蓋拉多(500馬力)和保時捷911 Turbo(500馬力),這麼強的動力加到一個兩門版的C級上可怕程度可想而知。  從前臉來看,前兇猛程度已經不是C63 AMG可以比擬的瞭,這才是真正的暴獸。寬大的進氣格柵,以及兩潭子電動車側巨大的導流空氣學套件證明著它的實力,連發動機罩上都被開起瞭”通氣口”,上面的硬朗線條也愈發明顯,看來世上最強C級的名字不是白來的。  接近四個角落的車輪都被異常鼓脹的翼子板給包瞭起來,並且在翼子板的前後都做成瞭通風設計,以便有達到的空氣動力學效果。從車尾看空氣套件更為明顯,高速行駛時可將車輛更好的吸在地面上。在行李箱上還有一個小尾翼,起到的作用不言而喻。為瞭讓自然吸氣的發動機更好地提升功率,排氣也被設計成瞭更為順暢的四出式設計。  動力系統依舊是6.2升台中電動車出租V8發動機,功率被AMG的工程師調教到瞭380千瓦(517馬力),同奔馳S600的5.5雙增壓V12發動機功率相同,最大扭矩高達620牛米,0-100km/h僅需4.2秒就可以完成。官方給的百公裡油耗為12.2升,相信很少有人能開到這個數據之下!!  要想獲得好的操控性寬胎自然是必不可少的,前後輪胎規格分別為255/35R19和285/30R19,對應的輪轂為9.0J×19和9.5J×19,品牌為德國馬牌。變速系統也是直接拿的SLS AMG上的7速雙離合變台中電動自行車速箱,制動系統自然也是多通道制動卡鉗配打孔通風盤。  內飾也做瞭極簡的設計,隻安排瞭兩個賽車專用座椅,想要電調座椅?沒戲!不過還好是量產版,基本的多媒體配置還是得到瞭保留,真是不易啊。所有駕駛員常用的設備都被觸感及摩擦力都極佳的皮質包裹,比如方向盤和換擋桿,其餘的部位能輕量化的都被碳纖維所占據瞭。  據悉新車將在2012年1月份進行發佈,售價自然也不菲,基本上購買兩輛C63 AMG($58200)瞭,為115430歐元,仔細看,單位差著呢!看來好東西從來不台中電動車補助會有好價格……

source:http://auto.hexun.com/2011-07-23/1317064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