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廣汽傳祺創新驅動吸引全球汽車產業關註

台中電動車
潭子電動車
台中電動車出租
台中電動自行車
台中電動車補助

2017年6月13至15日,聚焦於人類交通可持續性的第一屆“米其林開拓前行” (Michelin Movin’On)峰會在加拿大的蒙特利爾盛大舉行。廣汽乘用車作為中國自主汽車品牌代表參與峰會,廣汽集團執委會副主任、廣汽乘用車總經理鬱俊發表主題演講,與來自世界各地的汽車行業頂尖夥伴分享廣汽傳祺眼中的可持續發展之道。

廣汽乘用車總經理鬱俊作為唯一受邀中國汽車行業嘉賓發表演講

“開拓前行”峰會是由米其林發起舉辦的全球高端峰會,前身是已舉辦過12屆的“必比登挑戰賽”,旨在號召全球汽車行業領導者行動起來,開拓前行,創新、改善、並推測未來的交通運輸方式。峰會匯集瞭汽車、鐵路、空運、卡車、公共汽車、自行車、航運、學術界、政府、非政府組織和非營利組織等各領域的精英,是目前世界上規模最大、規格最高、參與范圍最廣泛的跨行業峰會,也是全球關註的面向未來的重量級盛會。本屆大會通過會議、創新技術中心、試乘試駕三大環節讓參與者充分感受“未來交通模式”的魅力。

“米其林開拓前行”(Michelin Movin’On)峰會會場夜景

今年,主辦方誠邀廣汽乘用車作為中國汽車唯一代表參與峰會,在世界頂級平臺分享傳祺的可持續發展之道,彰顯瞭廣汽傳祺過硬的品牌實力,以及作為中國品牌高端化突破標桿和典型樣本,在中國汽車行業不可替代的地位。廣汽傳祺亦憑借此平臺與行業重要參與者在政策、技術、生產、設計等方面進行深入交流。從輸出產品到輸出觀點,中國品牌在世界的地位愈發關鍵,而廣汽傳祺作為中國品牌的佼佼者,以實力說話,受邀在全球性平臺分享傳祺之道,對中國汽車品牌的國際化發展影響深遠。廣汽傳祺的發展目標是打造世界級的中國品牌,成為產銷研全球化的國際企業。此次在國際舞臺的華麗亮相,標志著廣汽傳祺的國際化道路更進一步。

“米其林開拓前行”峰會現場高朋滿座

廣汽乘用車總經理鬱俊在會上對行業的可持續發展提出瞭具有前瞻性的觀點。他提出,汽車行業的未來發展存在很大的不確定性,在新能源領域,最好的做法不應該是限定某一種路徑,而應該鼓勵企業各自去嘗試、探索不同的路線。多種路線並舉,可能才是當前的最佳選擇。至於最後誰能勝出,這個決定權,應該還給市場。

鬱俊總經理在會上對行業的可持續發展提出瞭具有前瞻性的觀點

他以廣汽傳祺自身的發展為例,“當年廣汽集團決定要做自己的品牌時,幾乎所有人都不看好,認為這個世界上的汽車品牌已經嚴重過剩瞭,市場窗口已經關閉,可是傳祺現在卻是中國汽車市場上最成功的品牌之一,已連續6年實現年復合增長率85%以上,今年前5個月,傳祺累計銷量突破20.7萬輛,同比增長62.2%,全年有望突破50萬臺。這些成績,固然有我們自身努力的因素,更是市場選擇的結果。對這個市場,我們一直心存敬畏,心懷感激。”

廣汽乘用車總經理鬱俊一行出席“米其林開拓前行全球峰會”並參與交流活動

廣汽傳祺的可持續發展道路離不開對未來出行方式及消費需求的前瞻洞察,鬱俊強調,廣汽傳祺未來將緊貼市場風向,制造出真正符合消費者需求的汽車。鬱俊認為,“安全、節能、環保、舒適、可靠,依然是消費者對這個商品的最直接訴求。所有的車載智能技術,都應該是為瞭提升車輛的這些性能才有意義。”

插電式混合動力跨界概念車傳祺EnSpirit

“未來人類的出行模式,應該還是以電力驅動為核心。但是第一,這個電力驅動,究竟是BEV,還是FCV,或者兩者並存,我們很難現在給出答案,也沒有必要現在就給出答案;其次,傳統動力向全面的電力驅動的過渡期,可能會相當長。所以,廣汽傳祺在新能源領域制定的目標相對比較務實,2020年,我們的銷量目標是100萬輛,其中新能源車大約占20%。”鬱俊說道。

峰會現場所有與會嘉賓認真聆聽鬱俊總經理的觀點

為構建人與自然和諧相處的汽車生態,廣汽傳祺不斷加大在“電動化、智能化、網聯化”產業方向的開發投入。在2017上海車展上,廣汽傳祺新能源品牌正式發佈,口號為“傳祺新能源能所不能”,並集中發佈四款新品。目前廣汽傳祺已構建PHEV和純電EV兩大技術路線,建成瞭跨平臺、跨車型、適用於多種新能源動力方案的系統架構。未來,廣汽傳祺預計將陸續上市7部新能源車型。

6月16號即將正式上市銷售的插電新能源SUV傳祺GS4 PHEV

即將與GS4 PHEV同步上市預售的純電動新能源SUV傳祺GE3

另外,廣汽智聯新能源汽車產業園已在日前正式奠基動工,未來將重點打造“智能制造區、創客服務區及生態小鎮”三個功能區。其中新能源汽車整車規劃產能為40萬輛/年,為廣汽傳祺新增20萬輛/年(新能源汽車)產能擴建項目,打造開放共享智能制造平臺,計劃於2018年底建成。

廣汽智聯新能源汽車產業園規劃圖

廣汽傳祺除瞭加大新能源汽車技術研發投入,提高市場份額外,還把綠色發展的理念貫穿產品的全生命周期,包括汽車產品設計、生產、使用、回收等環節。廣汽傳祺堅持把“綠色工廠,美麗傳祺”的理念融入企業的每個角落,把節能、環保、減排、降耗以及循環利用列為最重要的前置條件,打造環保的工廠,節能的運作,安全、經濟、綠色的環境,努力為員工創造舒適環保工作環境,踐行企業的可持續發展責任。

廣汽傳祺將節能環保落實到工廠建設每一個角落

此外,廣汽傳祺還積極參與和支持生態建設。去年底,廣汽傳祺與三江源國傢公園管理局和世界自然基金會(WWF)攜手,共建三江源國傢國傢公園。今年5月、6月,廣汽傳祺“護源有我”濕地使者行動正式啟動,由廣汽傳祺優秀員工代表、供應商代表組成的志願者,深入三江源頭青藏高原腹地,開展生態保護和環境教育工作。三江源公益項目開創瞭社會化參與國傢公園建設的先河,廣汽傳祺為美麗中國建設做出貢獻,彰顯瞭中國品牌的責任與擔當,以及堅持可持續發展戰略的使命。

(廣汽傳祺“護源有我”濕地使者行動正式啟動)

在本屆米其林開拓前行峰會期間,海外行業專傢紛紛積極地分享各自在可持續發展方面的經驗,並在未來交通領域展開深入研討。鬱俊指出,追求可持續的共同繁榮是全球汽車行業的理想,也是廣汽傳祺的使命與職責所在。廣汽傳祺未來將繼續堅持可持續發展戰略,為汽車行業的共生共榮奮鬥前進。

source:http://www.carxoo.com/info/news-2846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