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實力驚人 Porsche將打造性能版Panamera Hybid油電車

德國Porsche保時捷汽車高層已對外證實,公司將替旗下Panamera四門轎跑車系增添一輛全新的性能版Hybid油電車款。此車款的動力將比剛發表的Panamera 4 E-Hybrid還讓性能迷滿意。

 Porsche提供

Porsche提供

分享

Porsche保時捷汽車於今年巴黎車展中發表了全新世代Panamera 4 E-Hybrid油電轎跑車,搭載結合2.9升雙渦輪增壓V6汽油引擎與電動馬達的Hybrid油電混合動力系統,車輛的最大綜效馬力可達到462匹,綜效扭力更高達71.38公斤米。看來Porsche對於這樣的數據還不是很滿意。

 Porsche提供

Porsche提供

分享

Porsche保時捷汽車研發部執行董事會成員Michael Steiner在接受Car Advice訪問時透露,Porsche將打造出另一款動力更為強勁的Panamera 4 E-Hybrid油電轎跑車,此車款將以高性能表現為開發重點。Michael Steiner表示不能透露更多的訊息,但他保證性能版車款絕對能超越Panamera 4 E-Hybrid。

 Porsche提供

Porsche提供

分享

剛發表的新世代Panamera 4 E-Hybrid的性能雖已明顯超越前一代車款,但全新性能版車款將會又更驚人的實力。性能款Panamera 4 E-Hybrid油電轎跑車估計除了將擁有超越500匹的最大綜效馬力輸出,底盤與懸吊也將會調教成更運動化的設定。

參考資料

http://autos.udn.com/autos/story/7826/2008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