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奧迪S7路試諜照曝光 將法蘭克福發佈

台中電動車
潭子電動車
台中電動車出租
台中電動自行車
台中電動車補助
日前,來自媒體的攝影師相機曝光瞭奧迪S6及S6旅行版車型。而今日再次曝光的則是奧迪S7高性能版車型。預計新車將於9月份的法蘭克福車展 上正式亮相。奧迪S7路試曝光奧迪S7路試曝光  外觀方面,奧迪S7前臉兩側分別增加瞭一個進氣口,另外尾部配有四根排氣管,以及5輻條大尺寸合金輪轂,都突顯瞭其性能版車型地位。此外,新車采用的是運動懸掛和碳纖維陶瓷的剎車盤。奧迪S7路試曝光奧迪S7路試曝光  內飾方面,從圖片可以看出新車內部並沒有發生太大的改變,我們可以看出奧迪S7配有一個運動化方向盤以及儀表盤上的S7徽章。奧迪S7路試曝光  動力方面,奧迪S7將搭載4.0L V8發動機,最大功率440馬力,較5.2L V10發動機相比,這並不是一個巨大增長,但奧迪的工程師們會著重改善提高燃油經濟性及降低尾氣排放量。

source:http://auto.hexun.com/2011-07-25/1317301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