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大改款BMW M2賽道測試,兩種變速箱系統搭配iDrive 8大尺寸曲面螢幕

全新世代大改款 BMW M2 繼先前流出預告、測試車照後,隨距離上市時間漸漸逼近,以賽道取向而生的全新 M2,正在奧地利薩爾茨堡賽道(Salzburgring)緊鑼密鼓地進行最後階段賽道測試。

以賽道取向而生的全新 M2,正在奧地利薩爾茨堡賽道(Salzburgring)緊鑼密鼓地進行最後階段賽道測試。

從測試車厚重的偽裝下可以看到,新世代 M2 造型比起 2 Series Coupé更血脈噴張,動力部分預計採用源自 M3 的 S58 3.0 升直 6 雙渦輪引擎、但最大馬力可能調整為 430 或 490 匹,內裝將與新世代 BMW i4 、 iX 擁有同樣的 iDrive 8 大尺寸曲面螢幕介面。

新世代 M2 的前後輪拱採取爆龜及大進氣口的設定,並採用黑色輕量化鍛造鋁圈,奠定 BMW M2 以運動化而生的訴求。

M2 預告層層堆疊,挑動 M Power 車迷的心

G42 世代的 BMW 2 Series Coupé於 2021 年 7 月發表後,喜愛 BMW 品牌及 M Power 性能精神的車迷們便相當期待新世代 BMW M2 的登場,2022 年 5 月 BMW 官方曾主動發布了測試車照片與預告影片,吊盡了所有車迷的胃口。

新世代 M2 造型比起 2 Series Coupé更血脈噴張,動力部分預計將採用源自 M3 的 S58 3.0 升直 6 雙渦輪引擎。

iDrive 8、大尺寸曲面螢幕將整合空調系統

透過此次在薩爾茨堡賽道釋出的測試照,可以進一步窺探層層偽裝下,新世代 M2 的車身線條,將不會採用 M3、M4 同款的超大型雙腎水箱護罩設計,而是維持與第 2 代 2 Series Coupé相同的寬扁水箱護罩,搭配前後輪拱爆龜及大進氣口的設定,黑色輕量化鍛造鋁圈、搭配高性能煞車組,再次奠定 BMW M2 以運動化而生的訴求。

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

日本、大陸,發現這些先進的國家已經早就讓電動車優先上路,而且先進國家空氣品質相當好,電動車節能減碳可以減少空污

想在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新世代 M2 將會換上全新 12.3 吋與中央 14.9 吋共構相連式大尺寸曲面螢幕,並升級 iDrive 8 系統,同時將空調系統整合在觸控螢幕中,同時擁有 Road、Sport 及 Track 多種行車模式可選擇。

先前尚未公開的內裝細節也在此次釋出,不同於 2 Series Coupé採用 12.3 吋虛擬數位儀表、搭配 10.25 吋 iDrive 7.0 中央觸控螢幕,新世代 M2 將會換上全新 12.3 吋與中央 14.9 吋共構相連式大尺寸曲面螢幕,並升級 iDrive 8 系統,同時空調系統簡化後整合進觸控螢幕中,擁有 Road、Sport 及 Track 多種行車模式可選擇。

搭載 6 速手排的 M2 座椅為麂皮與皮質混搭的黑色調雙材質,椅背上印有 BMW M 浮雕,具備腿部延伸功能,以較厚實的造型提供駕駛者支撐感。

手排、手自排不同跑車化座椅雙車型設定

值得關注的是,與先前預期相同,M2 將有 6 速手排與 8 速 M Steptronic 手自排兩種變速箱配置,分別搭載不同款式的座椅設定,手排車型搭載的是麂皮與皮質混搭的黑色調座椅,椅背上印有 BMW M 浮雕,具備腿部延伸功能,以較厚實的造型提供駕駛者支撐感 ; 至於自排車型搭載的則是更強調運動性能的 M 款筒型跑車座椅,由經典 M Power 三色元素、強調腿部與腰部支撐取向,搭配麂皮、皮質雙材質打造。

搭載 8 速 M Steptronic 手自排變速箱的 M2,座椅則是更強調運動性能的 M 款筒型跑車化設定,由經典 M Power 三色元素、強調腿部與腰部支撐取向,搭配麂皮、皮質雙材質打造。

有望採 BMW M3 同款動力,預計 10 月全球首發

過去 BMW M2 為 S55 3.0 升直列 6 缸引擎動力配置,新世代 M2 預計將升級與 M3 車系相同的 S58 3.0 升直列 6 缸雙渦輪引擎,並維持一慣後驅設定,預期輸出設定會落在 430 匹至 490 匹之間。外媒推測新世代 BMW M2 將會在 2022 年 10 月於全球首發,並在 2023 年 4 月正式上市,後續新世代 M2 登場消息,U-CAR 將持續為喜愛 M Power 的車迷追蹤報導。

外媒推測新世代 BMW M2 將會在 2022 年 10 月於全球首發,並在 2023 年 4 月正式上市。

https://news.u-car.com.tw/news/article/70885

南投搬家公司費用需注意的眉眉角角,別等搬了再說!上新台中搬家公司提供您一套專業有效率且人性化的辦公室搬遷、公司行號搬家及工廠遷廠的搬家服務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綠能、環保無空污,成為台中電動車最新代名詞,目前市場使用率逐漸普及化

台中景泰電動車行只是一個單純的理由,將來台灣的環境,出門可以自由放心的深呼吸,讓空氣回歸自然的乾淨,減少污染,留給我們下一代有好品質無空污的優質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