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大改款日規Subaru Impreza將在日本上市 安全更提升

以新世代「Subaru Global Platform」平台打造的全新Subaru Impreza,日前已公佈大改款日規版本,預計今年秋天在日本上市,將有Impreza Sport五門與Impreza G4四門房車兩種車型。另外包括全新的安全配備,也是此次大改Impreza的重點。

11-1 11-2

全新改款的Subaru Impreza是採Subaru Global Platform模組底盤平台打造,在碰撞能力、車身剛性、性能與操控、駕乘舒適度都有強化;與前一代車型相比,車頂高度小幅下修,車身尺碼有所增加,軸距為2,670mm。全新Impreza的車重減輕,但車體剛性增強70%,車輛穩定性與操控更提升,Sport車型可選用強化過的懸吊套件以及主動式扭力分配系統,讓操控樂趣更高。

11-3 11-4

此次大改款Impreza很重要的地方,就是安全配備,首度搭載行人安全氣囊,當車子與前方行人發生碰撞時,氣囊會從引擎蓋部分展開,以減緩與行人碰撞的力道,降低傷害。此外全車系標配第三代EyeSight安全系統,整合車道偏移警示、後側警示系統、主動巡航系統、防碰撞自動煞車等安全輔助,搭配七具安全氣囊,安全防護更有保障。

 

動力系統搭載2.0L水平對臥四缸自然進氣汽油引擎,可輸出154hp/6000rpm最大馬力,配置Lineartronic CVT無段變速系統。新一代Impreza在美國、日本市場陸續上市,台灣預計明年引進。

 

參考資料:

http://autos.udn.com/autos/story/7826/1858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