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史上最佳上半年 Porsche休旅持續熱賣

汽車機油 機油推薦

 Porsche Macan。圖/Porsche提供

在中型運動SUV「Mucan」與豪華四門跑房車Panamera的帶領之一下,Porsche 2017上半年的銷量直線往上衝,新車交車量達 126,497 台,與去年同期相比增長 7%,創下Porsche史上上半年最佳銷售成績。

Macan依舊為最暢銷的車型,增長了兩位數,新車交付量超過50,000 台,比同期增長了11%;Panamera則是成為上半年銷量增加幅度最為強勢的車款,與去年同期相比增長高達 54%;另外豪華 SUV Cayenne以35,601台的交付量,成為銷量第二優的Porsche車款。

「保時捷極具吸引力的車型及獨特的品牌體驗,是我們成功的基石。」負責銷售與市場的保時捷全球執行董事會成員 Detlev von Platen表示,全新 Panamera 為Porsche銷量的增長,帶來了巨大的助力,消費者熱情的回饋令我們感到欣喜,相信全新 Panamera 的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及Sport Turismo車型將給我們未來的市場表現注入更多動力。

中國仍穩居Porsche全球最大單一市場寶座,交付新車共 35,864 台,與去年同期相比增長 18%;美國則是排名第二,在上半年期間,交給消費者的新車輛為27,568台;在德國市場,共交付新車15,474台,與去年同期相比增長 1%。

機油廣場

參考資料

https://autos.udn.com/autos/story/7823/2589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