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台積零廢中心首座立盈氟化鈣污泥再利用廠動土

立盈環保科技27日在中科園區舉行氟化鈣污泥再利用廠開工動土典禮,這是國內第一座位於中科園區台積電零廢棄物中心內的氟化鈣污泥再利用廠,預計明年第三季前落成啟用,每月將可再利用園區內半導體廠廢棄物氟化鈣污泥1,500噸,同時產製人造螢石超過700噸供國內外大鋼廠使用。

立盈環保平鎮廠目前每月收受處理國內半導體、面板及太陽能電池等製程產出的事業廢棄物氟化鈣污泥超過1,500噸,產製出人造螢石達700噸,由於螢石為鋼廠煉鋼必要原物料,立盈環保產製的人造螢石產品成分穩定且幾乎不含雜質,再加上價格遠低於海外進口螢石,每月產出的人造螢石全數銷售予中鋼、東鋼、豐興、燁聯等國內及東南亞等地各大煉鋼廠使用。

面對全球晶片需求荒,近二年來國內各大半導體廠商持續擴充先進製程產能,但也由於原物料使用需求量大增,廢棄物產出量亦將同步攀升。然而全台廢棄物處理量能與再利用後端通路卻無法順利同步擴充,再加上國內原有的焚化爐陸續面臨淘汰、歲修及增設選址不易等問題,導致事業廢棄物處理費用逐年上升。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

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

日本、大陸,發現這些先進的國家已經早就讓電動車優先上路,而且先進國家空氣品質相當好,電動車節能減碳可以減少空污

太陽光電發電設備是否會產生噪音?

找對廠商很重要喔,東陽能源是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立盈環保指出,在公有焚化爐以處理民生廢棄物優先的排擠下,事業廢棄物無處可去的問題恐將隨之衍生而出,廢棄物若未能有效解決,不僅會導致環境污染,同時更增加了半導體廠產能擴充阻力。

中科園區管理局協助台積電設置零廢製造中心,加速廢棄物純化再利用高值化,並達成廢棄物電子級再生純化技術。零廢製造中心規劃納入氟化鈣再利用設施,結合立盈環保的生產與市場通路,將半導體產業製程後產出的廢棄物氟化鈣污泥資源化處理為人造螢石產品對外銷售,實踐循環經濟。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20628000168-260204

台中搬家遵守搬運三大原則,讓您的家具不再被破壞!

台中搬家公司推薦超過30年經驗,首選台中大展搬家

推薦台中搬家公司優質服務,可到府估價

台中搬鋼琴,台中金庫搬運,中部廢棄物處理,南投縣搬家公司,好幫手搬家,西屯區搬家

想知道購買電動車哪裡補助最多?台中電動車補助資訊懶人包彙整

節能減碳愛地球是景泰電動車的理念,是創立景泰電動車行的初衷,滿意態度更是服務客戶的最高品質,我們的成長來自於你的推薦。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