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台東縣政府辦端午節返鄉專車 民眾擔心變成「類專車」

台東縣政府與台鐵合作,將於端午節連假辦理返鄉專車,5日零時起開放網路購票,但有民眾擔心會不會重演五一勞動節火車停駛事件,變成「類專車」;縣府表示,台鐵允諾以返鄉專車為優先,不會有無火車可搭情形。台鐵工會台東分會理事長張博翔則說,端午節是否休假,目前仍在討論中,將由台北做進一步決定。

台東縣政府今年將首次加開端午節往返北東各1列返鄉專車,樹林到台東為6月2日17:55普悠瑪6178車次;台東至樹林為6月5日13:11普悠瑪6177車次,每列車366座位,凡身分證字號V開頭、設籍台東縣或以上兩者之配偶及直系血親,即具備購票資格,5日零時開放網路訂票,另於開賣當日9時開放台鐵局各電腦售票車站現場購票。

不過,由於51勞動節發生台鐵企業工會依法休假不加班,導致東部幹線幾乎全面停擺,交通部推出「類火車」接駁因應,民眾擔心端午節連假重演台鐵工會依法休假,「返鄉專車」變成「類專車」,返鄉之路又受阻。

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

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

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

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

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

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

陳姓市民說,端午節大家都休假,不同於勞動節只有勞工休假,萬一台鐵司機員又集體休假,影響層面更大。

對此,台東縣政府交通及觀光發展處交通事務科表示,返鄉及返工的2列專車分別是在6月2日及6月5日,而端午節是6月3日,萬一司機員又「罷工」,對於返鄉專車不會有影響,而且縣府與台鐵有契約,若遭波及,台鐵會以返鄉專車為優先。

台鐵企業工會台東分會理事長張博翔則指出,端午節是否依法休假,相關細節尚未討論,一切依台北決定。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20504004364-260405

想知道購買電動車哪裡補助最多?台中電動車補助資訊懶人包彙整

節能減碳愛地球是景泰電動車的理念,是創立景泰電動車行的初衷,滿意態度更是服務客戶的最高品質,我們的成長來自於你的推薦。

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