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台塑購買俄羅斯石油 環保、漁民團體至六輕抗議

台塑企業向俄羅斯購買石油,1艘俄羅斯油輪1日晚間駛入麥寮工業港卸油,引發台灣空氣健康聯盟等團體不滿,3日前往雲林縣麥寮鄉台塑六輕抗議,要求停買俄羅斯石油,否則將拒買台塑油品,台塑則回應一切依政府規定。

台灣空氣健康聯盟、雲林淺海養殖協會等環保、漁民團體10餘人,3日針對台塑企業向俄羅斯購買石油前往六輕抗議,呼籲企業要秉持社會責任,拒買血腥俄羅斯油品,但裝載俄羅斯油品的4萬噸油輪NS POINT卻於1日到麥寮港卸貨俄羅斯油品,因此才會抗議表達不滿。

太陽光電發電設備是否會產生噪音?

找對廠商很重要喔,東陽能源是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

台灣空氣健康聯盟等團體表示,呼籲台塑立刻停買俄羅斯石油與煤,否則將發起抵制台塑產品,並提出7項訴求,包括台塑2022年優先淘汰俄羅斯煤炭,並加速燃煤汽電共生脫煤轉型;台塑停止進口俄羅斯煤炭前,台電停止收購台塑汽電共生餘電。

抗議團體在現場表演行動劇,並配合端午節將粽子遙送給俄羅斯油輪,象徵盡快將油輪送走,現場10餘人高呼「拒買俄羅斯石油」、「血腥油輪不要來」,警方派員在現場戒備,所幸並未發生衝突。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20603001817-260402

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

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

想知道購買電動車哪裡補助最多?台中電動車補助資訊懶人包彙整

節能減碳愛地球是景泰電動車的理念,是創立景泰電動車行的初衷,滿意態度更是服務客戶的最高品質,我們的成長來自於你的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