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台北馬拉松明開跑 華紙助環保減碳

2021台北馬拉松活動將於明(19)日開跑,因應COP26將「逐步減少化石燃料」寫入官方文本,今年活動攜手林漿紙大廠,將路跑賽事補給站使用的紙杯,全數使用華紙的益利CircuWell環保非塑紙杯,各界一起為環保減碳盡心力。

近年台灣的路跑賽事紛紛透過電子化報名、電子完賽證明、鼓勵使用矽膠水杯等措施,作為減塑減碳的具體行動體現。然而,在路跑賽事的補給站,用來裝水與運動飲料的PE淋膜紙杯和寶特瓶,仍是賽事中的最大宗廢棄物來源。

以全馬賽道42公里、每3~4公里設立1個補給站計算,需設置10多個補給站、使用數十萬個PE淋膜紙杯與寶特瓶,加計賽道上其他棄置物,動輒消耗數百噸資源。而塑料產品生產過程龐大的碳足跡,已成為近年關注議題,如何減少碳排放成為主辦單位關心重點。

已舉辦超過30年的台北馬拉松,今年活動因應新冠肺炎疫情,以「The Day We Reborn 跑動台北,那日我們重生」為名,吸引2.8萬人報名參加。而華紙今年則以益利CircuWell環保非塑紙杯,首次參與贊助活動賽事。

想知道購買電動車哪裡補助最多?台中電動車補助資訊懶人包彙整

節能減碳愛地球是景泰電動車的理念,是創立景泰電動車行的初衷,滿意態度更是服務客戶的最高品質,我們的成長來自於你的推薦。

網頁設計最專業,超強功能平台可客製化

窩窩以「數位行銷」「品牌經營」「網站與應用程式」「印刷品設計」等四大主軸,為每一位客戶客製建立行銷脈絡及洞燭市場先機。

太陽光電發電設備是否會產生噪音?

找對廠商很重要喔,東陽能源是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產品缺大量曝光嗎?你需要的是一流包裝設計!

窩窩觸角包含自媒體、自有平台及其他國家營銷業務等,多角化經營並具有國際觀的永續理念。

華紙此次攜手統奕包裝,提供55萬個益利CircuWell環保非塑紙杯,堆疊起來高度達近103座台北101大樓。由於100%無塑膠淋膜、生物可分解且全紙可循環回收再利用,華紙在賽事結束後會把所有杯子回收運至台東廠,再次成為造紙原料。

華紙發言人暨纖維材料事業部總經理陳瑞和表示,公司以纖維材料提供減碳、減塑與減廢的全循環解決方案,此次贊助的55萬個益利CircuWell環保非塑紙杯,換算約減少1.34噸二氧化碳排放,等同於0.067公頃林地的二氧化碳吸存量,為地球永續盡一份力。

華紙向來致力將永續發展目標,與組織經營方針及永續策略藍圖結合,以規畫具體方案及績效指標實踐創新。因應綠色運動、永續路跑的發展趨勢,華紙開始攜手運動界,盼以嶄新方式來實現減碳排、減塑與零廢棄的努力。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11218002166-260410

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

日本、大陸,發現這些先進的國家已經早就讓電動車優先上路,而且先進國家空氣品質相當好,電動車節能減碳可以減少空污

想在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

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

想知道購買電動車哪裡補助最多?台中電動車補助資訊懶人包彙整

節能減碳愛地球是景泰電動車的理念,是創立景泰電動車行的初衷,滿意態度更是服務客戶的最高品質,我們的成長來自於你的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