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印度 Tata 汽車推出皮卡車 3.0 升引擎但最大馬力僅有…..

印度 Tata 塔塔汽車集團推出今年第一部產品 ─ Xenon Yodha 皮卡車。 摘自 Tata

印度 Tata 塔塔汽車推出今年第一部產品 ─ Xenon Yodha 皮卡車,僅管車型命名相當詭異,但塔塔汽車表示這部Pick-up 車相當舒適堅固,足以應付日常使用。

這部 Xenon Yodha 皮卡車僅於印度地區販售,並提供單艙與雙艙車型:單艙皮卡車型售價為 8,890 美元(折合台幣約 28.6 萬);雙艙皮卡車型則是 9,095 美元(折合台幣約 29.2 萬)。同時 Xenon Yodha 也提供 4×4、4×2 的配置。

至於在皮卡車最重視的動力與負荷方面,僅管 Xenon Yodha 搭載 3.0 升的大排量引擎,但最大馬力僅有 85匹/25.5 公斤米,負荷能力可達 1,250 公斤。在 16 吋的配胎下,Xenon Yodha 具有 210mm 的離地高度,並由 4mm 的底盤框架來支撐車身。塔塔汽車聲稱 Xenon Yodha可克服各種地形,並具有非常堅固的變速箱。

 

參考資料

http://autos.udn.com/autos/story/7826/2214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