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南市民代關切居隔者垃圾處理 環保局長建議先暫存家中

疫情全台延燒,台南市政府估計高峰期全市將有28萬人染疫。市議會定期會26日進行環保局業務報告時,多位議員擔心清潔人力不足以處理居家隔離者的垃圾問題,恐將引發二次傳播。環保局長謝世傑答詢時,建議居隔的市民可先將垃圾妥善收集並暫存於家中,待解隔後再丟到垃圾車;如果真有需求,再致電環保局委託業者處理。

王家貞指出,目前台南市居家隔離的人數有922人,居隔者的垃圾該如何處理?深受民眾的關注;但許多里鄰長都不知道相關的生活資訊,環保局應該與民政系統合作,將這些資訊下放到基層。

李中岑也說,市民都擔心居家隔離者的垃圾,是否會造成二次傳播?目前委外收取居隔者的垃圾也都以掩埋方式處理,雖然有消毒,但仍讓市民覺得不妥,為何不能焚燒呢?

綠能、環保無空污,成為台中電動車最新代名詞,目前市場使用率逐漸普及化

台中景泰電動車行只是一個單純的理由,將來台灣的環境,出門可以自由放心的深呼吸,讓空氣回歸自然的乾淨,減少污染,留給我們下一代有好品質無空污的優質環境

南投搬家公司費用需注意的眉眉角角,別等搬了再說!上新台中搬家公司提供您一套專業有效率且人性化的辦公室搬遷、公司行號搬家及工廠遷廠的搬家服務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尤其,全市只有1家委外清潔公司,卻要清運37區居隔者的垃圾,未來隨著染疫人數越來越多,大批無症狀及輕症者可能都會改為在家隔離,依目前的處理量能絕對不足,請環保局提早因應規畫增加委外專責清潔公司,以免措手不及。

謝世傑指出,台南市居家照護服務中心於26日啟動後,將提供居家隔離者生活安心服務,其中也包括垃圾清運指引。至於被匡列的一般居家隔離者,由於隔離時間已經縮短為3+4天,僅需於解隔且篩檢陰性後,按照一般垃圾丟進垃圾車,並做好資源回收分類即可。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20426003107-260405

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

日本、大陸,發現這些先進的國家已經早就讓電動車優先上路,而且先進國家空氣品質相當好,電動車節能減碳可以減少空污

想在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