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全車系降幅 14 萬起!Jaguar Land Rover 再推五年免費保養

Jaguar Land Rover 台灣總代理九和汽車宣布全車系售價調降! 記者...

繼今年 4 月 1 日 JAGUAR LAND ROVER 將台灣市場劃歸為 APIO 亞太營運總部管轄後,台灣總代理九和汽車在原廠資源的挹注下,針對台灣消費者端出許多牛肉:除了「全車系調降售價」外,更推出「五年免費保養」、「擴增維修據點」、「原廠認證中古車」、「彈性購車服務」等策略,希望能於 2020 年達成在台銷售 4,000 輛的成績。

首先在價格方面,總代理九和汽車全面調降 Jaguar Land Rover 雙品牌的全車系售價,降價幅度從 14 萬起跳,其中又以長軸版的 Range Rover 5.0 SCV8 Autobiography 降幅最多,達到 233 萬之譜。同時總代理也擴大產品陣容,除了持續供應 Land Rover Discovery Sport 的 SE 與 HSE 兩種車款外,更新增 Discovery Sport S 車型,並提供 Si4 2.0 升汽油渦輪與 TD4 2.0 升柴油渦輪兩種選擇,建議售價為 199 萬元。

除了全車系降價外,此次九和汽車還加碼推出五年免費保養的承諾,即日起只要購買 Jaguar Land Rover 旗下車款,即可享有「 5 年原廠保養 0 負擔」方案,減輕車主的車輛保有成本。

另外,九和汽車也針對全國經銷據點進行升級與擴增:除了將於 2017 年落成台中據點外、並會在 2018 年新增台北據點、2019 年新增台南、新竹、高雄與新北等據點。預計至 2020 年將達成 8 座 3S、2 座 4S 的據點佈建(包含 3 座全鋁合金車體維修中心),提供車主完善的售後服務。

至於在原廠認證中古車方面,總代理九和汽車也導入了「APPROVED」認證中古車系統,將由原廠認證技師進行 165 項儀器檢測並建立完整的車籍資料,結合 AVL 認證中古車線上瀏覽系統,提供優質、透明的購車管道,並享有 2 年保固及 2 年道路救援的服務。

參考資料

http://autos.udn.com/autos/story/7825/2036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