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全新Toyota Camry明年初現身 更濃厚運動風

 Toyota提供

消息也已經傳了好一陣子的全新Toyota Camry,預計將在明年初的底特律車展發表,據說除了具備年輕化的流線車身線條之外,調性也會像運動化風格靠攏,實在令人期待,然而Toyota也吊盡大家胃口,在前幾天公布一張局部廠照。

這張廠照拍攝的是右後車尾的部分,雖然範圍不大,但可明顯看出車身富有肌肉張力的線條,附導光條的LED尾燈組,裝飾用的氣孔沿著後燈組向下延伸,讓車尾的線條更加豐富,從尾廂上的鴨尾擾流跟標註了XSE的車型銘牌,可推測這是一輛運動版車型,不過其他的部分原廠仍然是三緘其口不願透漏。Toyota對於這輛重要的換代新作寄予厚望,特別是日益縮減的中大型房車市場,SUV的熱賣讓同宗的RAV4可能在明年就會從Camry手上搶下銷售冠軍的寶座。只是在操控性部分,四門房車低重心的優勢是不可抹滅的,已經開過這輛車的美國Toyota高層表示,新的Camry開起來相當嗆辣。

2018 Toyota Camry除了具備流線鋒利的外型,更重要的是它使用了TNGA平台打造,載重量、剛性與操控上皆有大幅成長,動力部分則會有來自於Lexus NX與IS的2.5L自然進氣引擎,與2.0L渦輪增壓系統,Hybrid油電車款當然也會出現,此外更多了由TRD賽事部門親手調教的性能版本,其使用一具3.5L V6引擎,預估馬力上看300hp,果然是殺氣十足,值得期待。

 

參考資料

http://autos.udn.com/autos/story/7826/2146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