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全新小改款Toyota Corolla將於2016年第二季搶先在歐洲上市!

12-1

isCar! 自1966年誕生以來,問世至今已屆滿50年的銷售「神車」豐田(Toyota)Corolla,不僅行銷世界多達150個國家,更硬是佔豐田(Toyota)在全球整體銷量約20%的驚人成績,如今繼北美市場發表50週年紀念版本後,歐規現行第11代的豐田(Toyota)Corolla,也即將推出2017年式的全新小改款車型。

12-2

預計在2016年第二季搶先於歐洲上市的豐田Corolla的2017年式小改款車型,在車身外觀不僅運用全新的設計語言詮釋,也更強調前保桿下氣壩的線條展現,而經重新勾勒的水箱護罩造型與銳利頭燈組,還形成一體式的新穎視覺感受,至於在車尾部份,則是由內置LED的尾燈組與鍍鉻飾條成為主要焦點。

12-3

除卻車門握把也同樣新增有鍍鉻飾條的點綴之外,2017年式小改款的豐田Corolla還提供有標配的16吋與選配的17吋鋁合金輪圈,以及高達九種的車色烤漆選擇,然而其中的「Platinum Bronze」、「Tokyo Red」與「Earth Bronzeare」也是針對此次小改款所特別規劃的全新車色。

此外,在車用安全配備部份,2017年式小改款的豐田Corolla也標配有包含「車道偏離警示系統」、「預警式防撞輔助煞車」、「AHB自動調節遠/近光燈」等「Toyota Safety Sense」安全駕駛輔助系統,藉此強化車輛安全層次的表現。

 

參考資料:

http://tw.iscarmg.com/index.php/top-news/new-car/39814-toyota-corolla-2016-03-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