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傳聞中的Super Mercedes GT-R-LED頭燈採用!!

Mercedes的超級跑車「Mercedes AMG-GT」,為基礎打造的High Performance Model「Mercedes AMG- GT-R」。從偽裝車的照片中可明顯的看出,車頭大燈採用與GT版本不同的LED光條日行燈。從這次國外媒體捕捉到的間諜照來看,車頭部分除了LED光條不同外,基本上大型水箱罩、氣壩及兩側的倒風口倒是跟GT相當類似,唯一的不同就是GT-R多了下巴看起來更加具有競技風格。車尾的部分則是將GT左右雙出的排氣管,更改為中置單出,並且左右兩側施以大型化的下擾流來強化其運動性能,尾翼部分也取消電動設計,更改為固定式樣,由此可見是GT-R車型車重應該會在各部分進行輕量化行為。引擎本體搭載與GT及GT-S相同的4.0升V型8汽缸雙渦輪引擎,並且最大動力預估突破GT-S的510hp門檻,推測這輛Super Mercedes應改擁有600hp以上的最大出力,並且在2016年的秋季就有可能出現在世人面前。

 

參考資料

http://www.carnews.com/news/article/44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