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風起雲湧!Honda第五代CR-V 1.5Turbo國內首試

汽車機油 機油推薦 汽車機油


雖然近幾年被車身尺碼小一號的Crossover搶走了不少丰采,但國內RV車型領域的主力選手,依舊是車長約在4.6米左右的正統SUV;當然,各車廠也紛紛使出渾身解數,除了利用大小改款進化搶市外,更積極地參考對手動態,藉由配備或售價上的調整吸引更多消費者青睞,可見得此級距的激烈競爭。

此級距中銷售成績最突出者無疑是Toyota RAV4,去年以突破兩萬輛的總銷售數量遙遙領先其他對手,進口身份卻開出國產價格,加上在國內堪稱無敵的品牌強勢度,這數據其實一點兒也不令人意外;至於排名第二的,則是今天的主角Honda CR-V,自2003年國產化之後,便穩坐國產SUV銷售王者地位至今,至今共累計超過18萬個車主為其優異的產品本質背書,2016年即使因步入產品末期而減退不少銷售力道,但依舊繳出了突破萬輛的成績單,這可不簡單!

2016年底,北美Honda於官網發佈了全新大改款第五代CR-V的資訊,今年起則於曼谷車展、上海車展分別發表東南亞規格與中國版車型,這也代表了台灣國產化車型呼之欲出,而為了讓網友們進一步認識這部「重磅級」SUV,我們也曾前往加拿大進行試駕,提早體驗第五代CR-V的1.5升渦輪增壓引擎、Honda Sensing系統以及空間機能表現等。

很快地,Honda Taiwan於五月底公佈了New CR-V上市資訊,並展開預接單作業,VTi、VTi-S、S三款車型的預接單價分別為94、102、120萬元,不少人喊貴,但店頭反應卻相當熱烈,正式上市前的預售便迅速累積了超過一千六百張訂單,有趣的是,三種車型的訂單比例分別為4%、44%、52%,代表大部分人選擇的為VTi-S與S,配備簡單的VTi則乏人問津。

機油廣場

參考資料:https://www.mobile01.com/newsdetail/21823/honda-new-cr-v-sensing-vtec-turbo-earthdream-a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