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日聯:日本當局某種程度上或允許日元走強

台中電動車
潭子電動車

匯通網7月27日訊  三菱日聯摩根士丹利證券(Mitsubishi UFJ Morgan Stanley Securities)固定收益部策略師石井純(Jun Ishii)表示,考慮到因美國以及歐洲的主權債務風險,大量資金為尋求避險而買入日元所造成的“無可抵抗的力量”,日本當局可能在一定程度上放棄瞭試圖通過高呼以抑制日元升值的想法。  石井純表示,危機彌漫的混亂氛圍相對過去較為理性。這同時是由於強勢日元至今尚未對股價造成劇烈沖擊。  石井純認為,雖然日元持續走強,但另一個至今對日元看好的原因是市場對日本存在著增長預期。強勢日元能夠使日本進口企業能夠以更低廉的價格購買國外材料,為3月11日的地震及海嘯做災後重建工作。  石井純補充,核電危機同時增加瞭日本對進口能源的依賴。

source:http://auto.hexun.com/2011-07-27/1318092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