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動力重新調教 改款奧迪R8或將明年推出

台中電動車
潭子電動車

最近筆者從相關途徑獲悉,奧迪準備將推出小該款跑車R8,新車有望在明年正式發佈!【現款R8資料圖片】  小改款奧迪R8重點在動力以及傳動系統方面做瞭升級,小改款奧迪R8將沿用現款R8所搭載的5.2升V10自然吸氣發動機,但動力方面會從525馬力的最大功率提升到540馬力。此外,變速箱將會采用S-tronic雙離合變速箱取代現有的6擋序列(AMT)變速箱。【現款R8資料圖片】  外觀方面,奧迪小改款R8基本延續瞭現款R8的設計元素,前車大燈可能會進行重新設計,此外,小改款奧迪R8的前包圍也會進行修改。  編輯點評:  R8是奧迪旗下知名的性能跑車,該款新車明年就要推出,增加的動力預示它將有更好的性能!

source:http://auto.hexun.com/2011-07-28/1318419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