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馳杯2011中國駕駛達人賽廣州賽站圓滿落幕

台中電動車
潭子電動車

優勝者8月赴滬決賽  四川新聞網汽車訊  7月21日至25日,由梅賽德斯-奔馳與德國專業汽車媒體AutoBild《汽車畫刊》共同主辦的“梅賽德斯-奔馳杯2011中國駕駛達人賽”廣州分站賽在長征東方國際賽車場成功舉辦。這場中國首個集駕駛技巧、行車禮儀以及駕駛樂趣於一身的道路安全賽事受到瞭華南地區駕駛愛好者的熱烈追捧,吸引超過160名選手在廣州賽站一試身手。其中選手徐明、伍直添、黃宏裕、林斯貴、葉文偉、曾睿、張耿以及孫一翔憑借出色的駕駛技術、優秀的安全意識脫穎而出,成為廣州分站賽的8名優勝者,贏得總決賽的參賽權,將代表華南賽區於8月12日奔赴上海角逐“中國駕駛達人”總桂冠。  “中國駕駛達人賽”各城市分站賽分為理論測試和道路測試兩個部分,均針對中國的道路交通狀況進行瞭比賽內容設計,選手在體驗比賽挑戰的同時,更能夠切身體會到文明駕駛理念的重要性。而通過比賽,梅賽德斯-奔馳A級轎車的安全特性也得到完美體現,梅賽德斯-奔馳不僅在汽車安全技術革新上做著不懈的努力,亦深切關註行車環境中所有人的安全,倡導全方位的安全理念。濕滑路面緊急避障:選手們切身體驗利用ABS及ESP系統有效控制車輛制動  緊急並線:參賽選手駕車快速沖過測量線7月24日,兩位獲得總決賽資格的廣州站優勝者與德國教練及AutoBild代表合影  這場比賽沒有失敗者,無論得分多寡,甚至無論上場實戰,還是場邊觀賽,每一位到場的人都能體會到貫穿比賽全程的一個重要理念:我們不能掌控任何可能的危險情況,不能將自己的主觀意識凌駕於公共交通安全之上,而必須樹立預防型的安全意識,時刻準備應對突發情況。  本次分站賽在廣州已順利落下帷幕,請共同期待將於8月7日至12日舉行的“中國駕駛達人賽”上海分站賽及總決賽,烽煙將再起,精彩亦繼續。而最終角逐產生的“中國駕駛達人賽”冠、亞、季軍,將獲得前往德國斯圖加特,跨國學習﹑交流安全行車技巧和文明駕駛禮儀,體驗德國駕駛文化的機會。

source:http://auto.hexun.com/2011-07-28/1318416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