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SUZUKI新Ignis與S-Cross將在巴黎車展發表

SUZUKI汽車將在今年巴黎車展中展出旗下小型跨界休旅車Ignis改款新車作為歐洲首度發表。新Ignis外觀呈現新的風格面貌,但仍是風格十分純正的SUZUKI小車。新Ignis換用了新世代的輕量化底盤,並提供SHVS混合動力的選擇,讓電動馬達來作為輔助驅動源同時也能對電池進行高效率的能源回生充電。讓車子在不犧牲性能表現下達到優異的油耗經濟表現。

11-1

除了新Ignis外,運動休旅車SX4 S-Cross的外觀小改款新車也會在車展中擔任另一主秀。主要改款重點除了車頭設計的一些修改外,內裝質感也做了提昇,更見成熟洗鍊。動力上提供1.0升與1.4升Boosterjet燃油直噴汽油渦輪引擎,來取代現有的1.6升汽油引擎,1.6升DDiS柴油引擎則續留於車系之中。

11-2

參考資料

http://www.auto-online.com.tw/news/5-28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