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Pokemon 精靈寶可夢人氣超高,Toyota 還曾推出專屬車款!

近來熱門手遊 Pokemon Go,在全世界都掀起熱潮,不過 Pokemon 精靈寶可夢除了在動畫及手遊上受到歡迎外,更有專屬的車款!

7-1

Toyota Porte 改裝成為 Pikachu 車。

Pokemon 精靈寶可夢最知名的主角,就是 Pikachu 皮卡丘莫屬,在 2012 年時的東京玩具展上,就有一輛擁有單滑門設計,Toyota Porte,將外型部分改裝成為 Pikachu 樣貌的車款,全黃色的車身,在車頂上更有 Pikachu 的耳朵,車尾部分則是 Pikachu 的尾巴,相當可愛。

7-2 7-3

除了 Pikachu 車款,Toyota 還改裝了另外一輛 Porte 為也是 Pokemon 角色的 Mijumaru 水水獺,水箱護罩部分變成了他的咖啡色鼻子位置,在 A 柱及車頂連接處則是他的耳朵。

7-4

另一輛 Mijumaru 水水獺車。

知名的 TOMY 多美小汽車,也曾針對這兩個角色推出小汽車,除了比例縮小,其他設計完全一模一樣。

這輛 Toyota Porte,後座車門設計相當特別,在駕駛座側的部分為一般開啓式車門,在另外一側則是滑門設計,不到 4 米的車長,屬於小型廂型車設計,以空間機能性作為主打訴求。
參考資料:

http://auto.ltn.com.tw/news/58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