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MITSUBISHI OUTLANDER介紹

MITSUBISHI OUTLANDER

4

▲懸吊阻尼設定偏重舒適性的軟調設定,沒有太多操駕樂趣。

全新大改款的OUTLANDER各方面都大幅進化,2.4L引擎佔有優勢,動力是三台車中最強勁。其最大亮眼處是OUTLANDER車內空間與行李廂置物容積;安全防護擁有先進的ACC主控車距控制與FCM主動是智慧煞車輔助系統,較可惜被動安全只有三顆安全氣囊。

OUTLANDER大改款在台灣上市,動力部分只有2.4L與PHEV兩種規格。

▲OUTLANDER大改款在台灣上市,動力部分只有2.4L與PHEV兩種規格。

產品優缺點講評

OUTLANDER大改款在台灣上市,動力部分只有2.4L與PHEV兩種規格,2.4L是市場銷售主力。外觀造型具有豐富設計感,頭燈有魚眼功能內部還是鹵素燈泡,車尾煞車燈用上LED光源,大大增加科技氛圍。整體來說,新OUTLANDER看起來更大方與都市化,符合現代人用車需求。

中控台的設計與配置採用區塊模式,各介面整合在不同區塊。

▲中控台的設計與配置採用區塊模式,各介面整合在不同區塊。

內裝部分,中控台的設計與配置也做了一些變化,從原本比較帶層次的風格轉為區塊感比較重的式樣,手邊可以摸觸到的軟質塑料部分也增加。座椅部分內部填充材質換用高密度泡棉,坐起來偏硬有不錯的支撐效果。

座椅部分內部填充材質換用高密度泡棉,坐起來偏硬有不錯的支撐效果。

▲座椅部分內部填充材質換用高密度泡棉,坐起來偏硬有不錯的支撐效果。
後座椅能有前後移動調整,椅背也能調整,有相當充裕的頭部空間。

▲後座椅能有前後移動調整,椅背也能調整,有相當充裕的頭部空間。

後座椅能有前後移動調整,椅背也能調整,有相當充裕的頭部空間。至於後行李廂空間,OUTLANDER原廠有七人座三排車型,所以受惠到只有五座的版本上,行李廂深度、高度、容積是三台中最亮眼。

雖然行李廂沒有平整化,但行李廂深度、高度、容積是三台中最亮眼。

▲雖然行李廂沒有平整化,但行李廂深度、高度、容積是三台中最亮眼。

動力上搭載的2.4升直列四缸MIVEC鋁合金引擎,進、排氣門正時連續可變機構基礎下加入了進氣側揚程連續可變技術,以提高燃燒效率。動力輸出數據上168hp最大馬力與22.4kgm最大扭力,搭配的INVECS III無段變速系統在動力銜接上順暢,平均油耗達到16.8km/l,另外可模擬六速自手排可完全提供快速湧現扭力,讓車主擁有恣意掌控動力的主動權。前獨立麥花臣附防傾桿、後多連桿附防傾桿的懸吊結構基本上與改款前相同,懸吊阻尼設定偏重舒適性的軟調設定,沒有太多操駕樂趣,符合休旅車的舒適性。

2.4L華貴型ACC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FCM主動式智慧煞車輔助系統、ASC車身動態穩定系統、TCL循跡系統都屬標準配備。

▲2.4L華貴型ACC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FCM主動式智慧煞車輔助系統、ASC車身動態穩定系統、TCL循跡系統都屬標準配備。

豐富的安全配備也是這次改款的一大重點,2.4L華貴型ACC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FCM主動式智慧煞車輔助系統、ASC車身動態穩定系統、TCL循跡系統都屬標準配備。被動安全部分最高有高達七顆安全氣囊,這次2.4L華貴車型只有三顆的安全氣囊。

   更多資訊再 臻愛行租車 不但有 機場接送服務 還有禮車接送 ,給您最舒適又安全。

 

參考資料http://www.auto-online.com.tw/news/49-26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