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Ford 2017年式車款全面採用SYNC 3

12-1

在人手一機的時代裏頭,車內多媒體系統能否與手機進行連線也成為眾家車廠努力的方向。Ford最新的車載資訊娛樂系統SYNC 3,預計將於2017年提供美國本土全系列車款,台灣消費者最快也能在現有車款進行年式轉換或小改款後,享受到SYNC 3的功能。

相較於之前與微軟共同開發的SYNC with MyFord Touch車載系統而言,SYNC 3 採用BlackBerry所開發的QNX系統架構,並充分整合兩大手機系統Apple CarPlay和Google Android Auto,可透過手機鏡像功能在車用螢幕播放Youtube影片或使用Google地圖等APP。

12-2

Ford也是少數車商率先將這樣的系統導入全車系的品牌,對於消費者而言,期待高興之餘,也同步關注會不會因為系統升級後價位跟著上漲,但目前還沒有相關細節可以得知這樣將要花費多少成本,或許可以先從第四季將小改款的Kuga開始觀察。

 

參考資料:

http://autos.udn.com/autos/story/7826/1856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