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2011年DTM荷蘭站 奧迪奪冠終結奔馳連勝

台中電動車5月15日,2011賽季DTM第二站在荷蘭贊德沃特賽道舉行。奧迪車隊的洛肯菲勒力壓桿位發車的梅賽德斯車隊的斯賓格勒奪得冠軍,就此終結瞭奔馳軍團的連勝腳步,這也是他在DTM取得的首場勝利,奧迪車隊的湯姆齊克獲得季軍。  贊德沃特賽道單圈長度4.307公裡,奧迪車手謝德在兩場練習賽中都創下瞭最快圈速,但他的強勢表現沒能延續到排位賽,而斯賓格勒則以領先隊友格林0.135秒的優勢拿下瞭本賽季第二個桿位。洛肯菲勒排在第三,這是奧迪在本場比賽最好的排名。  比賽共計41圈,洛肯菲勒在第一潭子電動車次進站後便超過瞭桿位發車的斯賓格勒,並且將領先優勢保持到瞭最後,最終洛肯菲勒領先斯賓格勒1.4秒獲得本場比賽的勝利。斯賓格勒則一直註意身後的湯姆齊克,後者在比賽最後階段的速度非常快,但卻沒有找到超車機會。  湯姆齊克在最後一次進站時與格林和小舒馬赫有些擦碰,賽事幹事對事故進行瞭調查,但並沒有做出處罰。格林以第四名完賽,身後是謝德和新人莫塔拉。恩格爾努力阻擋住身後的埃克斯特羅姆獲得第7,後者第16位起跑,利用晚進站的策略在第一次停站後上升瞭不少名次。最後兩名躋身前十的車手是帕菲特和賈維斯。

source:http://auto.hexun.com/2011-07-30/1319129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