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或將明年國產 奧迪Q3外觀/內飾國內曝光

台中電動車隨著奧迪Q3的國內路試諜照被曝光。日前,又有網友在國內捕獲到瞭更多奧迪Q3的路試車圖片。從此次的內飾圖看,該車匹配的是雙離合變速箱。據悉,這款車有望於明年在一汽-大眾長春投產。  外觀方面,最新曝光的Q3路試車與上海車展上亮相的Q3基本一致,前車包圍似乎有一些變化,導流版面積有所減小。汽車尾部,後保險杠護板周圍的鍍鉻飾條也被取消瞭。  內飾方面,雖然圖片是從車外拍攝,清晰度有限潭子電動車,但我們還是可以看到車內的佈局與上海車展上亮相的Q3展車保持瞭較高的相似度,此外,從圖片來看,這款車匹配的應該是雙離合自動變速箱。  據悉,全新奧迪Q3將會在今年底或明年初率先於海外上市,而在國內市場上,Q3的國產預計會稍晚幾個月,至於是否會采用奧迪慣用的先進口再國產的做法還尚未可知。新車將會於一汽-大眾長春工廠投產,而非傳言的佛山新工廠。更多消息我們也將繼續關註。(文中諜照來自汽車之傢)

source:http://auto.hexun.com/2011-07-29/1318862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