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前衛 保時捷929非官方效果圖曝光

台中電動車
潭子電動車

在今年年初的底特律車展 上,保時捷正式發佈瞭一款918 Spyder車型,在發佈後不久曾有媒體報道該車的量產車型將被命名為保時捷929,之後便沒有瞭消息。日前,一組保時捷929車型的非官方效果圖於網絡上曝光瞭出來,據悉,這組效果圖出自英國藝術學院的一名學生之手。  外觀方面,這組保時捷929效果圖以918 Spyder的造型為原型,加入瞭大膽前衛的設計元素,采用“剪刀門”車門樣式,車窗采用U字型包圍式設計,整體外形新穎獨特。此外,設計者還將保時捷929的尾部進行瞭具有科技感的設計,半遮掩狀的車輪也非常有創意。  編者語:  這組保時捷929的非官方效果圖雖然在設計方面有些過於超前並不切實際,但卻表現出瞭設計者對未來汽車在外形方面的一種個性追求和完美詮釋。

source:http://auto.hexun.com/2011-08-03/1320168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