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計年內引入 新款奧迪A5國內路試諜照曝光

台中電動車
潭子電動車

作為奧迪傢族唯一的Coupe車型奧迪A5,雖然有著優雅的腰線和出眾的性能,但卻相貌平平。好在隨著Q3、A6以及A1大膽啟用”吊吊眼”後,全面換裝後的新A5,配合重新修飾後的大嘴造型,以往溫文爾雅的面貌也立馬高調起來。近日,網易汽車網友也曝光瞭一組新款A5的國內測試諜照,按照計劃,這款新車將在年內以進口方式引入。  全新A5在外觀上最大的變化,便是那隨時都能夠成為視覺焦點的LED前大燈瞭。相比過去,反置式造型不僅怒氣十足,尺寸也變得更加修長,配合鑲嵌其中的”波浪形”LED日間行車燈,在視覺感受上更為養眼。從諜照來看,引入的低配車型很可能無情地刪減這一配置。新款奧迪A5國內路試諜照  其他改進還將包括源自A8的多邊形大嘴格柵,並且看起來更加平直,使前臉的視覺效果進一步壓低。  新款奧迪A5國內路試諜照  也許是老款側面的造型過於成功,新A5的側面造型並沒有任何改進,即使是S5也僅僅在側面底部裝配瞭一個相當低調的側裙、銀色的車外後視鏡和“S”徽標,整體來看依然維持瞭老款流暢、簡約又不乏肌肉感的動感造型。新款奧迪A5國內路試諜照  新A5系列的所有發動機(三款汽油發動機和四款柴油發動機)都具備瞭直噴技術和增壓技術,同時還標配瞭制動-起動系統和能量回收系統。一些車型的二氧化碳排放量被降低瞭多達22%,平均油耗也降低瞭11%。 2.0升TFSI發動機的最大動力輸出保持不變,依然為211bhp。此外,發動機陣容中新增加瞭一款最大動力輸出為268 bhp的增壓式3.0升TFSI V6發動機。  雖僅曝光瞭A5轎跑版,但將引入的A5系列還包括敞篷版、Sportback版,性能型號S5也將一同引入。預計新車將在今年年底正式引入。

source:http://auto.hexun.com/2011-08-02/1319906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