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雙離合變速箱 奧迪Q3路試諜照國內曝光

台中電動車前不久,我們曾經在國內曝光過奧迪Q3的路試車。日前,有熱心網友又在國內捕獲到瞭奧迪Q3的路試車,並向我們提供更為全面的圖片,從圖片來看,該車匹配的是雙離合變速箱。最近曝光的奧迪Q3  外觀方面,最新曝光的Q3路試車與上海車展 上亮相的Q3基本一致,前車包圍似乎有一些變化,導流版面積有所減小。汽車尾部,後保險杠護板周圍的鍍鉻飾條也被取消瞭。最近曝光的奧迪Q3最近曝光的奧迪Q3  內飾方面,雖然圖片是從車外拍攝,清晰度有限,但我們還是可以看到車內的佈局與上海車展上亮相的Q3展車保持瞭較高潭子電動車的相似度,此外,從圖片來看,這款車匹配的應該是雙離合自動變速箱。最近曝光的奧迪Q3  在這輛Q3路試車的前方,擺放瞭一張試驗車通行證,上面標有一汽-大眾的字樣,由此我們猜測,該車有可能是奧迪提供給一汽的試驗車,應該是進口車型,至於是否將其用作國產車型的研究之用,我們還不得而知。  編者語:  自從奧迪Q3在上海車展亮相之後,該車就引起瞭國內消費者的密切關註,從兩次在國內曝光出來的Q3測試車來看,一汽很有可能在為Q3的國產車型做準備工作,該車日後將以怎樣的形式在國內銷售,我們還將進一步關註並報道。

source:http://auto.hexun.com/2011-07-29/1318805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