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或於2012年推出 廣汽三菱將投產ASX勁炫

台中電動車
潭子電動車

在去年11月廣汽集團和三菱汽車簽署瞭合資備忘錄,合資後的首款新引入車型將會是ASX勁炫,據悉,這款新車將會在明年正式推出。另外,未來廣汽三菱還將引入運動版帕傑羅以及三菱的全球戰略小型車。進口三菱ASX勁炫  目前市場上的三菱ASX勁炫是通過進口渠道引入的,但其18.38-23.98萬元的價格無疑是合資SUV有力的競爭者。而隨著國產化的進行,廣汽三菱的ASX勁炫很可能將會更具性價比。廣汽長豐現款帕傑羅  帕傑羅是廣汽長豐(600991,股吧)的“保留”車型,未來廣汽三菱合資公司還將會引入運動版帕傑羅車型,預計這款車型將為帕傑羅註入更多的年輕活力。另外,據廣汽長豐總經理付守傑稱,合資公司還在考慮引入一款三菱的全球戰略小型車,看來以SUV立足的廣汽長豐在成立合資公司後將不再把產品局限於SUV,更多消息我們也將繼續關註。

source:http://auto.hexun.com/2011-07-28/1318535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