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奔馳Viano Vision Pearl概念車亮相法蘭克福

台中電動車
潭子電動車

奔馳已經宣佈計劃在今年9月的法蘭克福車展 上發佈其Viano Vision Pearl概念車。日前,奔馳已經發佈瞭該車的首批官方圖片和細節信息。新車外觀:  被形容為車輪上的快艇,這款Viano Vision Pearl廂式貨車擁有瞭一個暗灰色的外觀,同時裝備瞭一個獨特的前保險杠面板和LED日間行車燈。在內飾設計上,駕駛座艙內裝備的是全白/灰色的真皮內飾、木制地板、拉絨的鋁制裝飾、帶顏色的車窗、W-LAN連通性以及一個定制的Bang & Olufsen音頻系統。  新車內飾:  據奔馳貨車部門主管Volker Mornhinweg表示,“這款Viano Vision Pearl不僅僅是一款實用的貨車車型,它還擁有設計時尚的生活空間。我們打造瞭一款將寬敞的空間與令人印象深刻的設計融合到一起的車型。任何重視壓力釋放同時又註重時尚旅行的人都會發現,這款Viano Vision Pearl是理想的同伴。內飾設計和技術裝備使得這款Viano Vision Pearl成為貨車中的S級。”

source:http://auto.hexun.com/2011-07-29/1318830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