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牛市理財投資“顆粒無收”遭質疑

刷卡換現金
信用卡換現金
信用卡換現
刷卡換現
刷卡換現金

  陳先生最近很鬱悶,他的母親1年前投資10萬元參加瞭一傢銀行某款人民幣理財計劃,1年後收益隻有39.6元。而銀行告訴他,該產品到期收益率為零,39.6元是利息稅調整的補償。

跑贏劉翔的CPI
測試:看看你是否合炒股

□熱點精選·理財兵器榜:刀槍劍戟顯神通
·《士兵突擊》對理財不離不棄
·對比紅白榜 看透基金收益
·“雞蛋的傢當”與理財要素
·80後想提前退休該怎麼理財
·四成富豪都有三套以上房產
·理財變化 讓存款“睡”銀行
·股民820元一夜變成56萬
·女兒留學換房忙壞單身媽媽

  在隨後與銀行交涉未達成一致處理意見之後,陳先生將一份帖子發到瞭MSN理財網、新浪、搜狐等網站上,跟帖者無數,一時間成瞭熱門話題
  。上周末記者通過MSN理財網工作人員提供的電話與陳先生取得瞭聯系,並采訪瞭相關銀行。采訪中,陳先生向銀行擲出瞭質疑的“三板磚”。而相關的銀行也對記者解釋瞭對這些質疑的看法。

  記者註意到,雙方的“僵持”,正是時下不少銀行理財產品糾紛的普遍問題,值得銀行和投資者關註。

  ▲質疑一

  熊市風險能接受

  牛市為何收益為零?

  “當時得知收益為零我們很吃驚,因為一年來上證指數從2000多上漲到5000點,怎麼可能有這樣的結果呢?”陳先生這樣對記者說。

  陳先生說,他母親與銀行簽訂的理財合同內寫明瞭該期理財計劃掛鉤的4隻股票,是在港上市的建行、中國人壽(601628行情,股吧)、中銀香港和招行。

1
2
3
下一頁
(責任編輯:段萌)

source:http://money.hexun.com/2008-01-15/1028759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