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2017上汽斯柯達微城榜樣安全之旅完美落幕

台中電動車
潭子電動車
台中電動車出租
台中電動自行車
台中電動車補助

6月11日,伴隨著北京站【城市行】通州萬達活動的結束,為期近一個半月的2017上汽斯柯達“中國安全小公民計劃”也正式落下帷幕,活動以【校園公開課】、【校園親子課】和【城市體驗營】為主要形式,覆蓋西安、成都、廣州、北京四座城市共30所小學、幼兒園及4傢城市萬達廣場,其受益兒童超過萬名,並通過安全知識課堂、現場互動體驗等多種內容,寓教於樂,為小朋友們帶來不一樣的安全教育體驗之旅。

堅守使命,上汽斯柯達再啟百年安全路

面對日趨復雜的全球道路環境,2010年聯合國大會通過決議,面向全球發起為期十年的“聯合國道路安全十年行動(2011-2020)”,希望通過各國共同努力、合力而為,有效降低道路安全事故所造成的全球化危害。

著眼中國,隨著我國傢庭汽車擁有量持續增長,兒童乘車安全問題也日趨嚴峻。由於錯誤的兒童乘車理念或不當的乘車方式,每年因道路安全事故所造成的兒童死亡率高居全球首位,在這部分數據中,學齡前後兒童道路傷害率長期處於頂峰,許多傢長不僅無法提供給孩子系統的出行安全指導,自身也缺乏必要的約束意識和知識儲備,因此,兒童傢庭教育成為新時期道路安全推廣工作的重點。

針對以上現狀,上汽斯柯達積極投身兒童道路安全公益事業中,早在2015年,就與聯合國道路安全十年行動中國執行機構——中國汽車技術研究中心(CATARC)攜手,面向6-9歲城市兒童及其傢庭,推出“中國安全小公民計劃”,在北京、西安、成都、廣州等多個城市,集中開展兒童道路安全教育計劃。

四城聯動,全民嗨享安全體驗月

2017年,上汽斯柯達再度攜手聯合國道路安全十年行動,共同開啟2017上汽斯柯達“中國安全小公民”計劃,繼續走進西安、成都、廣州、北京四大城市,作為此次活動的重要部分,【校園公開課】特邀交通管理局專傢,走進多所重點小學,為小朋友們講授交通安全知識、介紹交通安全標識,並結合典型交通案例,讓孩子們瞭解日常出行中的註意事項及突發狀況處理辦法,除此之外,在交警的帶領下,師生同唱交通安全拍手歌,進行安全出行承諾、佩戴“中國安全小公民”安全勛章,為校園註入不斷深化的安全正能量。

為彌補中國傢庭在日常出行中對安全意識與知識的不足,上汽斯柯達同步開設瞭【校園親子課】,現場不僅有專業講師的精彩授課,還增加瞭“兒童安全座椅安裝比拼”、“酒駕測試體驗”等親子互動環節,活動現場,受邀的親子傢庭積極參與體驗並紛紛表示,使用兒童安全座椅出行,不僅是一份社會責任,更是對孩子及傢庭最重要的安全守護,讓孩子成為規范傢長出行的監督者和心靈標尺,真正實現安全教育的傢校聯動。

【城市體驗營】的開展,為更多兒童及其傢庭提供瞭獲取安全知識、認知安全行為、體驗安全的機會。今年,上汽斯柯達不遺餘力的在四座城市為兒童及兒童傢庭打造斯柯達安全“榜樣微城”,在這座微城裡,小小公民更是以“我是安全小司機”、“安全踐行宣言我來做”“我是安全搬運小專傢”“安全座椅大變身”等多種互動遊戲不僅可以瞭解道路安全防護知識,還可以多元感受道路安全在日常出行中的重要性,深化對道路安全的全面理解。

責任不止,滇藏公益之旅肩負安全重任

上汽斯柯達始終堅守“百年安全”的責任和使命,2017年除攜手聯合國道路安全十年行動打造“中國安全小公民”計劃,還加入瞭2017滇藏公益行項目,不僅為滇藏沿線民眾普及瞭交通安全知識、宣傳交通安全理念外,還走進9所學校,為學校的孩子們捐贈瞭大量生活學習用品、交通安全宣教物資、安全體驗設備等,助力滇藏地區兒童交通安全意識提升。

作為滇藏公益之旅愛心車隊的一員,在旅途中,面對各種危險路段,上汽斯柯達處處彰顯出“百年安全”的品牌榜樣。對待安全,柯迪亞克是認真的!即便有著這樣強大的安全基因,在滇藏支夢之路上,他依然無比謹慎,更加積極響應十年行動大力倡導的“Slow down”行車禮儀,與車隊代表共同踐行全程不開快車、不違規超車,讓滇藏之旅從“Slow down”開始,處處安行。

而在“中國安全小公民”走過的四座城市,上汽斯柯達也積極響應2017聯合國道路安全十年行動中國行動關於“Slow Down”行車禮儀的號召,通過小手拉大手、大手拉小手,呼籲更多的兒童及其傢庭參與此項公益行動。

安全路上,柯迪亞克“陪你去經歷”

不管是在滇藏公益旅途中,還是在“中國安全小公民”【城市行】的活動現場,作為斯柯達品牌旗下SUV戰略車型的SUV柯迪亞克的亮相都有著不俗的表現,人境合一的設計、大乎想象的空間、超凡不簡單的安全、實在貼心的功能和全年出眾的駕控感受,陪伴今天的社會中堅力量,一起去經歷他們每一段酣暢淋漓的人生旅程、此次推出的TSI330,TSI380兩種動力組成,5座版和7座版兩種空間配備,將給中國越來越豐富且多元的SUV人群帶來更多選擇。

在安全性能方面,柯迪亞克有著九大防范整體式安全,如電子駐車防溜坡、第三代自動泊車輔助系統防刮擦、盲點監測防盲區、ACC自適應巡航帶走停功能防勞累、智能疲勞提醒功能防瞌睡、ESP車身電子穩定系統防甩尾、倒車警示剎停功能防後碰、預碰撞保護系統防追尾等九大方面全面融合主動安全、被動安全,旨在為每一位傢庭出行成員提供360°的全方位保護。

2017上汽斯柯達“中國安全小公民計劃”之百年安全微城榜樣之旅完美落幕,未來,希望有更多企業與上汽斯柯達一起參與到致力兒童乘車安全的公益事業中,共同推動中國兒童道路安全的發展與普及,為中國傢庭傳遞更多安全正能量!

source:http://www.carxoo.com/info/news-2847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