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2014款奔馳MLC Crossover前瞻

台中電動車
潭子電動車

德國兩大汽車巨頭奔馳和寶馬歷來競爭激烈,幾乎在每個細分級別上都有各自的車型。日前據國外媒體報道,奔馳正在打造一款名為MLC的crossover車型,其直接競爭對手就是寶馬X6。  奔馳MLC將基於ML級SUV打造,在造型上有望借用現款CLS的一些設計元素,而crossover風格的設計會增加其實用性能。動力方面,入門級別車型或將搭載柴油發動機,動力約為265馬力左右,而AMG高性能版本的動力有望達到550馬力。另外MLC也很有可能沿用ML所采用的全輪驅動系統。  這款新車有望於2014年量產,屆時將有可能在奔馳位於阿拉巴馬州的工廠生產,起售價格將約為62000歐元(約合574758元人民幣)。  寶馬在2009年發佈瞭X6豪華crossover,迄今為止全球銷量已經超過瞭12萬輛,奔馳自然也不甘示弱。或許在未來奧迪和路虎也會加入到這個級別市場的競爭中。  版權聲明:本文版權為越野e族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

source:http://auto.hexun.com/2011-07-26/1317681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