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馳車撞樹起火燒成廢鐵 車內41萬現金被焚

台中電動車
潭子電動車

奔馳E280沖進綠化帶燒成廢鐵  昨日下午1時許,沿海大通道東園鎮後港村垵頭路口。原本隻是沖入灌木叢,車子卻莫名冒煙起火;而短短10多分鐘,這輛價值80多萬元的奔馳轎車即被燒成廢鐵。車主說,連帶被燒成廢墟的,還有41萬元現金等。  事發路口是個三岔路口。車主黃先生說,當時他為躲避路口開出的農用車而沖到路邊,車子也撞到小樹上。撞車躲過瞭,卻不料禍不單行。車停下時,發動機蓋就開始冒煙,隨後起火,黃先生與車內兩名朋友慌忙逃出。  黃先生說,車內還有41萬元貨款、蘋果筆記本電腦等貴重財物都來不及帶出,隻能眼睜睜看著豪車熊熊燃燒。  最先趕到現場的惠安秀塗邊防民警說,他們和車主一起滅火,但火勢很大,“前後不到20分鐘車就燒沒瞭,車周圍都被燒成焦土,樹木也被燒得隻剩樹樁”。  在現場,車主黃先生和同車的朋友焦慮地走來走去。車主黃先生開有一個冷凍食品廠,他稱,起火的奔馳車型號為E280,才買不到兩年,當時花瞭82.6萬元;車內現金,原本是要下午到晉江買蟹苗的,“當時兩個前車門都被車旁的樹卡住,著火瞭,錢又放在前座,根本來不及拿”。  目前,惠安交警介入調查。(海峽都市報)

source:http://auto.hexun.com/2011-07-27/1318106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