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豪華版混合動力 奧迪明年將推A6混合動力版

台中電動車綜合外電消息,全新奧迪A6混合動力版新車型有望在年底亮相,並將在明年初上市銷售。從國外媒體曝光的新一代A6的官圖上來看,新車最突出的特點就是車頭牌照處顯眼的Audi A6 hybrid的英文標識,可見奧迪全新混合動力版離上市銷售已經不遠瞭。  現如今,新能源汽車發展的日新月異,全球各大汽車廠商借力新能源順勢大力發展電動汽車,而豪華車品牌頻推出的新能源環保型車型讓我們的消費者有瞭更多的選擇機會。A6  新車官方指導價格:34.82 – 65.60 萬元二手車價格  奧迪  車型秘檔 | 圖片 | 二手奧迪 | 資訊 數據提供商 iautos.cn  據悉,全新奧迪A6混合動力版將采用Q5和Q8的動力系統,這套動力系統將搭載2.0四缸汽油發動機,最大功率為256馬力,最大扭矩將達4潭子電動車80牛米。全新混合動力版奧迪A6百公裡加速僅需7.3秒,最高時速達238公裡每小時,續航裡程為3公裡,其百公裡油耗僅為6.2升。  巧的是就在奧迪A6混合動力版國外曝光的同時,在國內也有人見到瞭奧迪A6混合動力版,從曝光的測試圖上來看,國內測試的奧迪A6混合動力版車型外部造型更加的圓潤,既沉穩大氣又不失豪華時尚,完全是一款老大級別的車型。不過新車在很多細節上都做瞭一定的細微修改,比如在車板和迎賓踏板上都標有Hybrid特殊字樣。  奧迪A6混合動力版與Q5一樣擁有五種駕駛模式,駕駛可依需求變換成純引擎行駛、純電行駛、混和動力行駛等,其中A6 Hybrid還能盡靠純電行駛模式就可將車輛速度推至100km/h,而若是在60km/h之速度巡航之下,純電模式也可支持A6 Hybrid續航3公裡之遙。

source:http://auto.hexun.com/2011-07-28/1318537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