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北汽將在俄羅斯建廠 年生產商用車6萬輛 2011年07月28日01:36來源:北青網-北京青年報作者:陳筱紅 歡迎發表評論0字號:

台中電動車
潭子電動車

本報訊 記者昨天從北京汽車集團獲悉,北汽旗下的北京汽車制造廠有限公司和北京汽車國際貿易有限公司與俄羅斯AMS集團的全資子公司BMC宣佈成立合資汽車制造企業BAW羅斯汽車有限公司,該公司將在俄羅斯從事商用汽車的組裝、制造和銷售。據悉,北汽集團是首傢在俄羅斯成立合資公司的國內大型汽車集團。推薦閱讀楊文俊卸任蒙牛總裁職務 中糧地產孫伊萍接任 房地產庫存超5萬億 發改委再度約談食用油漲價企業信號商卡斯柯回應動車事故北京建築業勞動合同范本出爐[組圖]車曉離婚後否認3億分手費 [股神爭霸] 漲停王浮出水面馨月:央行意外降準的三大原因  據介紹,該合資公司總投資約1.76億美元,註冊資金2000萬美元,北汽集團與AMS集團各持股50%,其中北汽有限股本比例為42%、北汽國貿股本比例為8%。合資公司規劃年生產能力為6萬輛商用車。在第一期,即2012年至2015年,年產量將達到2萬輛,全部為散件組裝方式。合資企業產品將涵蓋輕型載貨車和中重型載貨車,並全部以“BAW”品牌在俄羅斯當地市場銷售。  資料顯示,俄羅斯是繼中國和印度之後最炙手可熱的新興汽車消費市場,2011年有望回歸歐洲最大的汽車市場。 將本文轉發至:轉發到和訊微博 轉發到新浪微博 轉發到搜狐微博 轉發到騰訊微博 轉發到QQ空間 轉發到人人網 轉發到豆瓣網轉發到手機網 (責任編輯:董力瀚)  【免責聲明】本文僅代表作者本人觀點,與和訊網無關。和訊網站對文中陳述、觀點判斷保持中立,不對所包含內容的準確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證。請讀者僅作參考,並請自行承擔全部責任。

source:http://news.hexun.com/2011-07-28/1318341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