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迪拉克上半年增幅達到88% 更多車型將國產

台中電動車
潭子電動車

凱迪拉克市場營銷部部長陳威旭  凱迪拉克今年上半年整體同比增幅達到88%。雖然凱迪拉克進入中國市場比較晚,目前隻有四款車型,但凱迪拉克的車型正在增多,發動機也很豐富。現在有直噴發動機、有機械增壓發動機,還有渦輪增壓發動機和混合動力發動機,凱迪拉克已經做好發力向前沖的準備。  Q:6月初,通用全球CEO在接受美國媒體采訪的時候說過,會擴大凱迪拉克在北美之外的產能。請問凱迪拉克品牌會在哪些車型上有國產化的計劃?  A:目前凱迪拉克國產的車型隻有SLS賽威,但是不會止步於此。凱迪拉克致力於為中國市場帶來滿足豪華車消費者需求的產品和服務。我們會全方位的發展,它的延伸車種,包括SUV,需要再擴線。  車型國產化主要分兩個階段,第一個階段是有賴於凱迪拉克在全球的擴張,第二階段就是在這些進口車型中再選擇,根據中國市場和消費者的需求,選擇適合的車型進行國產。  我建議大傢密切關註美國最近的一些活動。8月份的時候我們在美國圓石灘有一個活動。它是美國集合特殊車、古董車、改裝車及未來車的大集合,值得期待。第二個就是美國的兩大車展 ,一個是LA車展,一個是底特律車展,請密切關註,就能大概瞭解我們的動向所在。  Q:前年凱迪拉克銷量超過130%,今年上半年超過瞭80%,這兩個比例都非常的高。現在有這樣一種說法,認為今年上半年,凱迪拉克取得這樣的成績是和日本大地震之後,特別是日本豪華車在日本本地的供應鏈跟不上有關?  A:大地震還是對於日本車影響很大,對於德國、美國車影響還比較小。對於凱迪拉克的影響也是在可控范圍內,目前為止我們並沒有受到它太大的影響。至於往下走8月份,我們還會按自己的步伐走,不會受到他的影響。下半年我們會繼續在客戶體驗、品牌形象上不斷深入。比如針對較有影響的微電影營銷,下半年會帶客戶以及部分媒體真正去體驗66號公路,感受凱迪拉克的品牌文化。  Q:凱迪拉克領軍車型是哪一款?  A:中級豪華SUV明星車型SRX 6月銷量達1876輛,上半年累計銷量已超過8,700輛(其中SRX高配版占車型整體銷量的60%以上),成為凱迪拉克上半年銷量最好的單款車型,並躋身中級豪華SUV前三甲,保持在中級豪華SUV細分市場的領先地位。另外,賽威SLS 2.0T車型延續瞭SLS賽威傢族的豪華商務定位,同時又展現出更新銳、更年輕的風格。

source:http://auto.hexun.com/2011-07-27/1318026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