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計劃在印尼投資20億美元 建生產基地

台中電動車
潭子電動車

據外媒報道,吉利印尼汽車生產基地總裁Budi Pramono表示,吉利汽車計劃在印尼投資20億美元,建立出口至東南亞以及澳大利亞、新西蘭的制造基地。  吉利汽車印尼CKD組裝工廠  隨著印度尼西亞經濟的強勁增長,中產階級的消費能力逐漸增強,2010年度,印尼汽車銷量增長57%。而據中央銀行報道,今年印尼經濟將保持6.8%的增長速度。  據外媒報道,吉利汽車在印度尼西亞擁有14傢經銷商,本年度計劃銷售汽車2450輛。吉利汽車將首先在靠近首都雅加達的芝卡朗新建一傢汽車生產廠,到2014年將達到年產3萬輛汽車。  今年以來,來自亞洲企業的對外直接投資大量湧入印度尼西亞。而自今年四月中國國傢總理溫傢寶訪問印尼,雙方關系得以改善以來,來自中國的投資更加速進入印尼市場。

source:http://auto.hexun.com/2011-08-03/132051272.html